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区域置业调查投票阶段结束 调查报告即将出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3-01 11:24

2010年威海区域置业调查在各城市推广以来,截止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各地共计八千多人次的投票,目前,投票阶段已经结束,调查报告即将出炉,届时,搜房网将会随机选出100名热心网友派发精美礼品。

在来威投资置业调查中,有59.28%的网友表示,自己本人是搜房网友。调查结果显示,意向置业区域比较分散,在威海市区,集中在海水浴场周边和海滨路周边,分别有23.21%和20.94%的网友会选择海水浴场周边和海滨路周边区域置业。

威海市区关注区域

威海市区关注区域

文登南海区域最近大热,在几个单独设置的投票选项中,文登南海超越了乳山银滩等老牌海景房品牌。譬如,在文登南海、荣成石岛、乳山银滩的比较中,有39.21%的人会倾向于到文登南海置业,在文登南海和乳山银滩的单独比较中,则有62.11%的人倾向于文登南海。文登南海以数据优势领跑威海海景房关注的新区域。


文登南海成关注热点

在另外一份在威改善居住环境区域置业调查中,41.73%市民认为,威海获联合国人居奖后,威海变化的就是房价涨幅较快,但更多的市民认为,威海房价相比一二线城市还算合理,而且威海作为沿海城市发展潜力大、居住环境好,这是外地人来威海置业的,也是威海本地市民引以为傲的。

威海搜房网本周末将邀请威海房地产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威海区域置业话题,届时,调查报告将同期发布发布,敬请关注。

威海本土置业 区位和价格成关注焦点

文登南海成海景房购房关注焦点

大话地产近日在威海推出 首次活动将关注“低碳”

搜房网首次版主干校暨元宵网友茶话会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