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威海搜房网8月置业调查第一次战报

房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晓蕾  2010-08-03 17:38

[摘要] “百团大战看房有派”,搜房网二大区16个城市同步上演“万人看房团”活动,届时,搜房网在给网友带来折扣优惠的同时刺激消费市场,抄底楼市。威海搜房网积极响应并于8月2日推出“直击购房者心声 威海搜房网八月看房团置业调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搜房网“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百团大战看房有派”,搜房网二大区16个城市同步上演“万人看房团”活动,届时,搜房网在给网友带来折扣优惠的同时刺激消费市场,抄底楼市。

威海搜房网积极响应并于8月2日推出“直击购房者心声 威海搜房网八月看房团置业调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至此,已有210人积极参加投票。从投票数据来看:


有无置业饼状图 来源:搜房网调查

威海未置业人群占到80%,占到群体的相当大的比例,也就是说,威海楼市刚性需求很强烈。


置业用图饼状图 来源:搜房网调查

从购房原因来看,结婚用房占到35%,给父母居住和投资分别占到30%和20%。就威海现实情况分析,买房给父母居住的绝大多数是外地人,为了父母有一个良好的养老环境,这类人通常全款买房,因此新政对其影响不是很大,而对投资的人来说,鉴于新政的影响,将会观望前行。

对于新政对于威海房价的影响,网友是这样认为的:


房价饼状图 来源:搜房网调查

数据显示,除了认为房价无法判断的网友,较多网友还是认为威海房价并没有受到新政的影响,反而逆势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