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碧海云居尚品陈总:注重外销 政策趋紧也信心百倍

房天下  作者:于朝霞  2011-08-16 14:23

[摘要] 对于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从近来国家调控政策以及保障房目前还没有发挥主导作用的情况来看,这种趋紧的态势在下半年还是会继续下去。对于文登,由于有养生房等这类主题的宣传,相信对南海的发展不会有太大的阻碍,我对南海未来的发展有信心。

碧海云居尚品陈总

碧海云居尚品陈总

外销这个词对于文登来说格外重要,对于南海来说,99%的客源是来自外地的,区域主要以东北、华北为主。从南海未来的发展来看,现在每进入一个开发商就是对现有客源的分流,以前南海这边就几个楼盘,现在已经有近20个了,这几年的增量确实很大。从价格方面来说,从年初开始已经有大的涨幅了,涨势还是很明显的,未来也是会稳中有増。

我赞成刚才牛主任说的一点,就是主打广告要对外统一,政府出面会好一些,现在客源相对较少,跟其他沿海城市博弈会有一定的困难,但政府在做一些对外宣传的工作,相信会起很大的作用。

对于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从近来国家调控政策以及保障房目前还没有发挥主导作用的情况来看,这种趋紧的态势在下半年还是会继续下去。对于文登,由于有养生房等这类主题的宣传,相信对南海的发展不会有太大的阻碍,我对南海未来的发展有信心。

推荐阅读:

二三线城市房价真相:三大"推手"助狂飙

二手楼市新看点:私人委托拍卖PK中介放盘你选谁

房租上涨让租房者犯难 不如买小户型月月还供

威海楼市房价持续上涨 80后需学习住房新攻略

8月威海楼盘优惠多 购房者纠结难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