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日办理140余房产契证 工作人员累倒在岗位

绍兴晚报  2011-12-23 10:17

[摘要] “这段时间网络超女,有不少人在排队办理房产契证,每天平均要办出140多本证,窗口工作人员累坏了。”日前,绍兴县地税局契税窗口负责人说。岁末之际goodfeel,难道楼市成交变得火暴了?答案并非如此。

“这段时间网络超女,有不少人在排队办理房产契证,每天平均要办出140多本证,窗口工作人员累坏了。”日前,绍兴县地税局契税窗口负责人说。岁末之际goodfeel,难道楼市成交变得火暴了?答案并非如此。原来,2008年到2009年,绍兴县先后出台政策,对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发放“住房贷款贴息”和“契税奖励”17173,这两项“购房福利”办理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因而大量购房者来赶末班车。

据了解,2008年天龙八部,受金融危机影响,楼市一度处在低迷状态,为了刺激楼市交易,绍兴县在当年出台政策,凡在2008年1月1日到2009年12月31日止签订贷款合同的柯桥城区购房者搜狐网,使用银行商业性贷款(公积金贷款除外)两年以上,并取得所购商品住房购房发票和缴纳契税后,可提出住房商业性贷款财政贴息申请。“这次住房商业性贷款贴息年补助为住房贷款额的1.5%鹿鼎记,补助两年,一次性发放。比如一套房子,向银行贷款30万元,按每年1.5%的额度来算,可享受9000元贴息。”有关人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

2009年3月goodfeel,绍兴县再发《关于促进绍兴县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鼓励住房消费,规定“对个人购买该县范围内普通商品住房的搜狗,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按所缴纳的契税地方体制分成部分由所在镇街给予全额奖励,购买普通商品住房外的房产给予减半奖励”。

据悉,享受“住房商业性贷款财政贴息”和“契税奖励”以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为前提,但要真正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购房者必须准备契证、房产证等相关资料。

随着政策结束时间临近,许多人集中来办理手续,造成井喷现象。由于办理契证的人员过多,绍兴县地税部门不仅增加人手,还在玉兰花园等小区设置现场申报点。

推荐阅读:

"非地产主业"企业加速"退房"

网络营销带来房产经纪人的"春天"

球场普遍亏损 地产暴利补血 高尔夫地产化调查

2012年逾千亿元 房地产信托到期

一二线城市土地出让收入大幅缩水 住宅土地成交萎缩

房地产不再是居民投资 明年楼市温度会更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