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今年继续实施房地产调控

京华时报  2012-01-06 11:11

[摘要] 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今年山东省将继续实施房地产调控,继续落实国家差别化房地产税收、信贷政策及住房限购政策,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今年山东省将继续实施房地产调控,继续落实国家差别化房地产税收、信贷政策及住房限购政策,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山东省今年将加强对各地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水平变动情况的监测,对房地产市场变动异常、房价上涨过快的地方,及时指导出台必要的限购措施,并加强住房建设开发过程中的动态监管,防止各类规避限购、限贷措施的行为。

同时,山东省将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重点实施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保证预售资金用到相应的开发项目建设上;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充分发挥个人住房信息查询功能,尽快完成省、市、县联网。(桂瑰)

推荐阅读:

2011楼市大片《倾城之"累"》:谁的眼泪在飞

2011:政策年艰难的一年 2012:平稳过渡是主旋律

卖项目缓工期出海造房 一线房企悲观应对2012

楼市降价潮蔓延 专家称不会出台新调控政策

2012楼市大考年 购房者成威海楼市考场主考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