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周转房企跑赢大势 保利地产销售金额排名居前

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2-01-13 10:04

[摘要]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1年,以保利地产为代表的一批高速周转为主要特征的房企销售业绩排名居前。 “跑量”房企跑赢2011年大势。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1年,以保利地产为代表的一批高速周转为主要特征的房企销售业绩排名居前。 “跑量”房企跑赢2011年大势。

以高速周转应对市场压力

从2011年上海市商品住宅楼盘销售面积排名来看,保利地产项目保利叶城以174354.8平方米稳居榜首,而之前保利叶城的姊妹项目保利叶上海在2010年同样也获得上海市销售面积。从2011年上海市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情况来看,保利叶城也同样位居。保利地产项目荣获单项目销售面积、销售金额的销售,同时,保利地产上海地区销售金额也位居第三。

在楼市调控市场成交量逐渐走低的市场背景下,保利地产项目逆势成交位居榜首,保利叶语之所以销售情况较为良好,首先是因为保利地产以高速周转应对当前楼市持续调控带来的市场压力。从当前市场格局来看,各大房企采取高速周转的市场策略,快速回笼资金,“现金为王”成为必然。行业发展经验及市场实际销售数据也表明,楼市调控政策收紧,市场流动性不断收紧的市场背景下,房企“死扛”不如“跑得快”。

以产品创新扩大市场份额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认为,在当前楼市“限购”延期的市场背景下,大型开发商通过高速周转策略提高开发和销售速度,不仅要跑得快一些,想方设法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更要注重产品创新。在淡市的市场环境下,产品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部分开发企业不断创新,主推中小户型,做足功能空间,把户型优化得更加合理,做低楼盘总价迎合了市场需求,最终实现楼盘热销。如保利地产的保利叶语、保利叶上海等楼盘,通过产品创新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在同等价格及建设面积的基础上购房者可以获得更多的使用面积,于是在淡市的市场背景下,凭借企业产品性价比赢得了更多的购房者认可。

推荐阅读:

李扬:重新设计房地产市场机制已经提上议程

金柏松:房地产不存在泡沫

房产大佬新年感言 绿城宋卫平:自助者天助

网传恒大地产将淘汰6000人 开发商深陷裁员风波

荣安地产表面造纸暗谋矿 楼市萎靡开发商寻出路

任潘联手"触电"调控下地产大佬也忙副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