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访宝安江南城黄伟

——-做好企业品牌 助力房地产市场发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15 14:53

[摘要] 宝安江南城从1月1日开始,独栋别墅交20万抵30万,迷你和联排别墅交10万抵15万,多层交5万每平米减100元,随着销售节点的不同,会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

房天下:进入三月,年味已过,如今项目的进展是每位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那么请介绍一下宝安江南城目前的情况?下一步有什么样的活动或惊喜呈献给大家?

黄伟:2月份因为天气的原因,3月份才正式开始施工。现在主要抓两个方面,一抓展示区进度,现在宝安路道路景观的软装硬装都在施工当中。中心湖景等都在完善,已经完成了80-90%,正在做收尾工程和最后的植被绿化等。二是正在赶样板房,A1大独栋样板房已经完工90%,现在正在做门头,回廊等室外园林景观,小独栋和联排以及多层的样板房也正在赶工,4月底前将全部对外开放。现在推出的优惠政策是,从1月1日开始独栋别墅交20万抵30万,迷你和联排别墅交10万抵15万,多层交5万每平米减100元,随着销售节点的不同,会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

宝安江南城销售经理黄伟

宝安江南城销售经理黄伟

房天下:3·15将至,诚信经营是每一个行业的立足之本,您认为房地长行业应该如何做到诚信经营?

黄伟:我认为主要是做好企业的品牌,为了企业的品牌能够做的更好,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企业会重视诚信经营和有社会责任心。宝安集团作为的知名品牌,正是因为把诚信经营作为了品牌发展的立足之本和企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基石。同时宝安地产也一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法从事房地产经营服务活动。自觉履行法律法规赋予企业的责任,确保建设项目符合国家法规和行业标准,保证建设规范、质量合格、销售合法、合同平等、质量与面积符合国家的规定和合同的约定,物业服务到位。自觉接受社会、新闻舆论的监督,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房天下:前一阵子的“安信门”为房地产的非毛坯房带来了警示,宝安江南城也有非毛坯的电梯洋房,您能介绍一下宝安江南城项目在选材及装修过程中的要求和标准吗?

黄伟:宝安集团做项目一直都把品质放在首位,宝安江南城现正在做样板房主材的选择,对供应商资质、环保的品质都有严格的验证流程,有专门的部门对产品进行筛选,每一个流程都会严格把控。

房天下:进入2012年,国家仍然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回顾2011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以及进入2012年后地方政府对调控政策的微调,您认为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向将如何?

黄伟:其实一直都在关注房地产市场,个人认为2012年上半年5、6月份开始房价将趋于平稳。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两会中提出首套房贷利率的下调,说明政府还是鼓励首次置业的,调控的目的也是为了房地产市场能够长足的健康发展下去。宝安江南城作为南海的高端度假产品,跟城市地产有区别,城市地产是刚需,度假产品更注重品质和品位的追求,南海资源的稀缺性也注定客户对度假产品的需求不会减少,2012年南海的项目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国家政策的调控和引导,主要起作用的还是一二线城市,文登南海价格并未出现明显的下降,一直保持稳步的发展也证明了这一点。

房天下:两会正在召开,代表委员热议楼市,都不认为今年房价有望上涨,如果您是政协委员,在此两会期间,您会对当前的调控政策提出怎样的意见?

黄伟:主要还是希望政府能够对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有所扶持,在调控的同时,适当对融资方面有政策性的放松,房地产企业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最终受益的还是老百姓,个人认为房地产市场在2012年还会持续稳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