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威海的小阳春到了没? 房天下3月29日大话地产圆满结束

房天下  作者:曹雯   2012-03-30 08:48

[摘要] 自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步伐加紧以来,整个房地产市场处于萎靡状态,以春节季尤为突出,楼市“零成交”“过寒冬”之声不绝于耳。3月,全国44重点城市543项目计划开盘,而2月仅158项目开盘;2月29日,房天下电话来电显示当月转接购房咨询电话46万通,创历史新高。

自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步伐加紧以来,整个房地产市场处于萎靡状态,以春节季尤为突出,楼市“零成交”“过寒冬”之声不绝于耳。3月,44重点城市543项目计划开盘,而2月仅158项目开盘;2月29日,房天下电话来电显示当月转接购房咨询电话46万通,创历史新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月份,威海商品房成交量持续上涨。关于楼市将迎“小阳春”的言论此消彼长,楼市是否迎来了反弹契机?

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各知名房企纷纷响应。诚信是每一个行业的立足之本,房企应如何树起诚信大旗,做到诚信经营,优先抢占市场份额?

3月29日,威海房天下举办了2012年度第二次《大话地产》栏目,东紫园营销总监王晓平、北京联行销售经理王磊、乐源置业策划总监黄树梅、金石湾营销总监沙峰、齐鲁晚报王军、广信百度城策划总监程森、汇亚房地产经济公司市场部经理徐军利齐聚大话地产,共同探讨威海楼市是否会迎来小阳春和房企的诚信经营。

大话地产现场

随着气温的回暖,很多买房者的观望态度开始动摇,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售楼处,“小阳春”的说法越来越频繁,立足本地,威海能不能迎来楼市的小阳春,大话地产中,在座的业内人士的看法比较统一:威海目前的状态不能叫做小阳春。东紫园的王总指出,小阳春的提法是因为去年存货严重,观望浓厚,今年刚需用户开始蠢蠢欲动;北京联行的王经理说,威海作为一个旅游城市,被很多外地人关注,因此单纯从来电访问量来讲不能说威海迎来了小阳春;金石湾的沙总监则很直接的指出了威海目前没有小阳春;乐源置业黄总监认为威海的小阳春在之后的时间内会出现,但是现在对小阳春的判断是不准确的。

接下来的“总理房价“的话题让原本有点严肃的气氛变得比较融和,在座的每个人对“总理房价”的关心和了解程度不一样,但最后大家都由“总理房价”聊到了威海房价上。汇亚房地产的徐经理说威海的房价跟威海的“总理房价”相差不是很多;北京联行的王经理指出威海的房价对于刚需用户还是偏高了。大家分别对刚需房、改善型住房和海景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人为威海的海景资源是提升房地产品味一个重要的平台。

近日,万科非毛坯房的新闻引起了业内的广泛注意,房地产如何做到诚信经营,把好质量关,在座的各位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东紫园的王总说开发商要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严把质量关。广信百度城的程总监则指出要明确供应商、开发商等各部门的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人;汇亚房地产的徐经理则指出开发商的监管职能很重要。

《大话地产》栏目最后,大家都分享了一下各自项目的近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房天下袭总表示很荣幸请到在座各位莅临大话地产,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共同关注威海楼市。

推荐阅读:

京楼市再现"二八现象" 2成项目签了8成成交量

复星的地产业务:要做外滩地王的主人

业绩会实录:保守的38亿元目标 众安房产的"冬泳年"

瑞安建业:手持30亿现金流 适时用于收购

香江控股为成都项目提供3.3亿贷款担保

天地源子公司申请2亿委托贷款 期限不超2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