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望海集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国洪淼

房天下  2012-07-05 11:16

[摘要] 山东望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9月,注册资本5800万元,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糖果生产与销售、商贸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先后被授予“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光彩之星”、“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劳动关系

;

山东望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9月,注册资本5800万元,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糖果生产与销售、商贸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先后被授予“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光彩之星”、“青年文明号”、“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热心公益慈善捐助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集团下属的威海市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现为威海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历经二十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威海实力雄厚、知名度很高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3018万元,下辖望海房地产乳山分公司、孙家疃分公司,乳山富豪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望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风情海岸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博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多个全资子公司、分公司,项目分布威海、文登、南海、乳山四地。

目前公司旗下主打望海名居望海风情海岸望海山公馆等几个著名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