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建公司携海御19项目获得中国绿公司联盟资格

————威海唯一获得中国绿公司联盟批准的房地产企业

房天下  2012-07-18 15:47

[摘要] “绿色意味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企业与社会的和谐。随着人口的急剧增加,环境资源的承载力已经到了超负荷状态;三百年工业化生产和消费方式的累积后果,造成了“又热、又平、又挤”的世界,永续发展成为全人类共同面对的最大挑战。

“绿色意味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企业与社会的和谐。随着人口的急剧增加,环境资源的承载力已经到了超负荷状态;三百年工业化生产和消费方式的累积后果,造成了“又热、又平、又挤”的世界,永续发展成为全人类共同面对的挑战。绿色公司并不是某一个企业的名称,而是在绿色价值观指引下率先实践,并取得实际可见的商业效益的一群领导型企业。绿色公司代表着一种新的企业价值观,是对企业与核心利益相关者的关系模式的全新界定。”

中国绿公司联盟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倡议和组建,通过汇聚全社会的“绿色”力量,推动联盟企业建立可持续的商业竞争力的公益平台;让“绿色公司”成为这个世界上“基业长青”“尊敬的公司”的代名词。

威海鸿建公司成立于1997,基于对海湾与生活的理解,立足于城市未来发展的高度,打破传统的房地产开发理念,提出了“海湾区域运营”的概念,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功开发了海景花园、国际海景酒店、国际海景城及海御19等项目。本次获得中国绿公司成员资格除了鸿建公司多年来在对威海海湾(四季海湾)开发运营中做出贡献外,最主要原因是海御19项目在运用健康、环保、舒适系统,营造人与自然健康环保的和谐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

海御19项目地处威海城市的核心休闲海湾——四季海湾(国际海水浴场),位于2800米黄金海湾与40万平方米原生态松林之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海御19比肩世界的海湾健康生活空间。并由此延伸的涵盖城市、海岸、森林、沙滩、国际俱乐部、住宅的生活形态。倡导科技与自然相融合的高舒适度、高生活品质、高健康标准的“生活体验”。海御19从高舒适度、低能耗出发,应用天棚辐射采暖制冷、置换式健康新风、高性能保温隔热门窗及外围护结构系统、中央吸尘、同层排水和全德系整合内装修等七大建筑科技系统。将生态、环保、节能融于一体,实现全年室温20℃—26℃,相对湿度40%—60%,是中国滨海“恒温恒湿”科技住宅项目。

鸿建公司的绿色健康理念“跨越简单居住理念、引领国际健康生活”和“绿公司”勇于践行“先问是非,再论成败”的价值理念相吻合。“作为威海获得中国绿公司资格的房地产企业,鸿建公司会继续坚持尊重自然的原则,以海湾区域运营为使命,致力于中国最美海湾保护和开发;以创新的精神,运用低碳环保、健康节能的技术手段,将中国最美海湾运营好,不负“绿公司”这个称号”鸿建公司董事长李建波向记者强调。

背景链接: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中国影响力的商界领袖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06年。由31位中国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俱乐部荣誉理事长柳传志、成思危、李嘉诚等,俱乐部成员包括中国权威经济学家吴敬琏、张维迎、许小年,中国全球化的代表人物龙永图,以及王石、马蔚华、马云、牛根生、冯仑等商界领袖。他们是中国新经济中最有生命力的代表,同时也是中国企业中承担全球企业公民责任的先锋。现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已经成为成为全球最重要的非盈利机构之一,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之一。

海御19(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18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256

绿化率:50%

  海御19为国际海景城西区二期项目,项目由威海鸿建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地处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中国黄金海岸的中心位置,与旅游观光路北环海路、海景大道及海景广场相接,集居住、度假、商务、旅游、休闲、餐饮、康乐于一体。 海御19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地上18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63米。整栋建筑由七个单元组成。地下停车位约400个。海御19集滨海休闲、健康、商务、居住、度假于一体的复合型项目,配套设施齐全。功能设施包含海御19一层6000平米的6米挑高的海御会国际俱乐部,以恒温泳池、SPA水疗、健身为主的健康系统,餐饮系统、商务活动系统、住宿系统和私属管家系统等5大系统。同时配有150间风格各异的6星级恒温恒湿公寓客房、亚洲海滩帆船基地及2800米的私属沙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