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盛泉养老运营服务:推行终生养老制 做标准做规模

威海晚报   2012-11-02 10:18

[摘要] “盛泉集团把养老产业当做事业来做,推广养老产品与推广其他商品一样,需要准确的市场定位,为此,盛泉集团于今年成立了盛泉养老运营服务中心,目的在于将盛泉集团的养老服务做成品牌。”盛泉养老运营服务中心经理胡韬说。

“盛泉集团把养老产业当做事业来做,推广养老产品与推广其他商品一样,需要准确的市场定位,为此,盛泉集团于今年成立了盛泉养老运营服务中心,目的在于将盛泉集团的养老服务做成品牌。”盛泉养老运营服务中心经理胡韬说。据了解,盛泉养老运营服务中心负责制定养老政策、研发养老产品、监管养老产品的运营推广、提供养老产品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要将养老产业运作运营起来,并发展成事业,首先要制定标准,有了标准,再做连锁,做规模,这也是盛泉集团的发展战略规划。”胡韬说,标准化、规范化是在市场中推广“盛泉品牌”养老服务的利器。目前,盛泉幸福家园已推出自己的特色养老产品———养老卡,包括度假养老卡、居家养老卡和终生免费养老卡三种。其中,度假养老卡可享受每年在盛泉老年公寓吃住2个月,如果一年之内没来,还会发放一定补助。居家养老卡即为老人提供一套40~50平方米的精装标间,入住时每月给予300元补助,不住时,每年给予8000元补助。持有终生免费养老卡的老人可免费吃住,老人过世后可享受全额返还购卡款,不住时,每年可获得一定补助,入住后又离开满半年的,每月可享千元补助。

胡韬说,做养老的最终目的就是让每位老人能幸福愉悦,颐养天年,有了服务标准,还要有执行团队。因此,在招聘护理人员和培训管理人员时集团都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要求,致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标准化的管理和护理团队。

据了解,在从事集中养老服务时,老年公寓和敬老院主要为老人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心理咨询服务、营养膳食服务及日常护理服务,在服务过程中,也要形成一套标准,以便推广。在运营居家养老模式时,集团也在做标准,打造团队,除了提供集中养老的服务外,还会提供家政服务、购物服务和理财服务等,给每个家庭提供一个“生活秘书”“快乐秘书”和“理财秘书”。在运营旅游养老模式时,集团充分利用现有旅游资源,服务本地及各地的老人,为其提供生态、绿色、休闲的养老方式。胡韬说:“我们计划用三年时间,将盛泉幸福家园打造成老人的生态养老基地。”

楼市“金九银十”收官:视角存差异 结论各不同

调查称中国内地购房信心连续三季度回升

家具以旧换新产品将公示 仍可享商家促销优惠

楼市金九银十平淡收场 北京楼市成交量降2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