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组家庭火爆团购 品质名宅暖冬受捧

——彩凤山城观邸大型tv团购认筹会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2-12-03 15:17

[摘要] 2012年12月1日,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对光威地产1号作品彩凤山城·观邸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光威置业携手威海电视台,为威海市民奉上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团购盛会。

2012年12月1日,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对光威地产1号作品彩凤山城·观邸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光威置业携手威海电视台,为威海市民奉上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团购盛会。

从早上9点开始,来自威海三市一区的100余组购房者荣聚彩凤山城·观邸营销中心,参与到此次优惠空前的团购活动中来,现场人气爆满。彩凤山城·观邸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多重购房优惠、精彩豪礼大馈赠、万元家电大抽奖等令现场来宾为之惊喜的巨大优惠。活动伊始,彩凤山城·观邸的销售经理为到场来宾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开发商实力、大手笔的规划、出众的建筑品质,各位来宾也都争先恐后地向销售人员咨询彩凤山城·观邸项目的购买细节,从倾慕已久到今天的体验,再到即将拥有,售楼处里人头攒动,成交套数屡创新高,人人充满了惊喜与期待!

光威集团,深耕威海25年,产品远销64个国家和地区,成为目前世界上生产规模的钓具生产企业。2012年,光威地产元年,为将最为完美的开山之作呈献给威海,历时2年,从北京到广州,探寻数百个优质地产品牌,凝聚宜居项目精髓,上百次对产品进行精细雕琢与完善,从产品选址、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建筑品质、物业服务、到延伸服务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境界。为了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彩凤山城·观邸根据项目依临柴峰山原生山脉的生态特色,斥重金聘请加拿大奥雅景观设计公司把柴峰山打造成一个拥有10万平方米的生态艺术山体公园,如此大手笔的规划,令每位来宾无不为之动容,交口称赞。

记者在现场问起购房者选择彩凤山城·观邸的理由,几乎所有人都异口同声的说:“光威集团出品,值得信赖!从小区景观、物业服务、居住智能科技到完美的户型设计,看了彩凤山城·观邸,才知道自己真该换房子了。”确实,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居住品质的当下,彩凤山城·观邸以领先当下的建筑品质标准,推动着城市生活品质,选用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墅级木包铝门窗、6重严密的高智能化安防体系等与世界同步的宜居科技,在户型设计上创新性的融入“生活舱”的概念,从空中花园、南北开敞阳台到转角外飘窗设计,都充分满足居住者私密、舒适、个性化的生活需求。当之无愧成为购房者心中“讲究的好房子”的代表。

彩凤山城·观邸秉承8大核心价值理念,完美演绎城市高端宜居产品精髓,将光威集团追求卓越品质的企业精神和经得起岁月考验的品质标准统一在一起,成为城市精英阶层的理想都市生活之选,为城市人居建设树立新的榜样。为了答谢此次团购活动中各位市民的热情、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要,彩凤山城·观邸将继续加推多套优惠房源,详询品质置业专线:400-813-0000662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