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大战略护航 保利置业"贴地飞行"2013

——保利置业2013全球品牌战略发布会

房天下  2013-04-20 18:40

[摘要] 2012年,是保利置业品牌发展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是取得骄人业绩的一年,更是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2013年,保利置业围绕“品质与服务”两大领域,提出全新的年度品牌主题——保利品质生活年。

一、2012保利置业品牌成就

2012年,是保利置业品牌发展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是取得骄人业绩的一年,更是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

1、品牌“巅峰启程”,迈出保利置业践行文化地产步

2012年3月,“保利文化年”恢弘启幕,从保利贵州巅峰启程,迈出保利置业践行文化地产步,确立“专筑文化地产”的品牌核心理念,湖北、哈尔滨、广西、宁波、云南、山东等区域公司,星火相传,燎原中国,为中国文化地产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活动“高端影响”,彰显保利置业的人文建树与文化差异

作为中国文化地产领跑者,保利置业始终坚持以“专筑文化地产“为己任,致力建设保利人文住区,借助保利高端人文资源,14个区域公司相继开展保利国宝展、保利军工展、保利悠悦置家等一系列前所未见,前所未享的保利人文活动,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3、区域“百花齐放”,共筑保利品质生活

除遍布的保利高端商业地标性物业外,广西、贵州、山东泛会所社区文化、非毛坯品质房;上海城市交响,引领艺术品质生活;宁波、广州、广西、哈尔滨尊享品质生活体验;山东探索差异化、标志性高端公馆系产品;贵州交房三步曲,以及余姚的文化商业综合体等,均独树一帜,充分展示保利文化地产特性。保利置业所到之处,皆成人文标杆,改变生活。

4、销售“历史突破”,合约销售额首跨200亿

2012年保利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额约234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约48%;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51万平方米,按年上升约17%的历史骄人业绩,位居房企20行列。

2012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延续去年的从紧态势,住宅销售额与销售面积虽仍维持正增长,但增幅显著低于过去两年,行业的整体发展速度已进入理性区间。

2013年,保利置业围绕“品质与服务”两大领域,提出全新的年度品牌主题——保利品质生活年。

简单的品质二字,在关乎民生的房地产市场,以之为口号的太多,真正静下心来思考、探索与呈现它的却太少,保利置业将以“四大品牌战略并举”的姿态,将品质与服务真正落到实处,落到民心。

与文化部艺术中心合作,举办声势浩大的大型系列人文活动——保利美丽中国行,邀请摄影、绘画、书法、鉴宝等人文领域艺术家,以巡展的方式,走入城市,走进社区,与客户、业主互动,为保利置业所进城市呈现文化盛宴,展现保利置业人文品牌特质。

2、优居品质战略(保利工法美学馆)

通过不断完善优于区域市场的保利标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开展系列惠民服务,真正做到“标准放心”。

通过成立由工程领导、项目监理、营销中心、物业部门组成的“保利质监会”,不断促进项目品质提升,真正做到“质量放心”。

通过设立“工地开放日”,接受保利质监会的过程监督,设立“预验房日”,听取保利质监会的建议,力求尽善尽美,真正做到“过程放心”。

通过成立不同于传统工法展示的“保利工法美学馆”,配以专职的“保利工法美学顾问”进行全程讲解,真正做到“细节放心”。

“四个心工程”,将协助保利置业在2013年的市场中,赢取品质人心,从而赢取品质之战。

3、优+服务战略(保利悠悦会会员体系)

营造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5感、360°全程悠家服务体验。

1) 建立保利会员体系

借助保利高尔夫、保利游艇会、保利拍卖、法拉利中国合作方、保利大剧院……等保利高端资源平台,为会员带来难能一享的高端品质服务。

2) 开展五星案场和销售员、物业服务员评选

以评选促进销售各环节服务的全面提升,让客户和业主体验保利优质的服务。

3) 升级保利物业管理

结合保利物业发展规模,利用保利物业VI升级契机,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更细微、更人性、更尊崇的高端物业服务。

4) 加强保利商业营运

优化商业运营,优选商业合作伙伴,在所进区域形成“保利品质生活”圈层,让保利业主增强幸福感,尊崇感,尽享保利品质生活。

4、悠悦置家战

三大品牌战略在为品牌价值建功立勋的同时,保利置业将通过保利悠悦置家系列促销活动,给予客户最优惠,帮助客户圆优居生活的美好梦想。

2013年,践行央企责任,响应十八大“建设美丽中国,实现永续发展”号召的保利置业,将全新扬帆起航,不断履峰而上——

以独有的保利文化资源,独特的保利文化产品与品质,独到的保利文化服务,帮助更多家庭实现轻松置业的高端人文品质居住梦想,推动并升级所进城市的文化建设与文化居住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