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生态城市威海 优秀楼盘推荐

房天下  2013-05-27 09:17

[摘要] 2013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威海,是山东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胶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一面接陆。威海是全国投资硬环境40优城市,也是全国综合经济实力50强城市,是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群、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群、国家森林城市。威海优秀楼盘推荐!

2013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威海,是山东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胶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一面接陆。威海是投资硬环境40优城市,也是综合经济实力50强城市,是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群、中国旅游城市群、国家森林城市。

威海楼盘推荐!

 威高花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入住时间:2013-08-30

价格:均价7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威海环翠区远遥墩路以东、古寨东路以西、文化二路以北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投资地产

动态:威高花园山盟婚房升级版每平优惠300元!45-77㎡清新一居、86-98㎡温馨两居、104-135㎡华魅三居,观景飘窗,落地景观阳台,首层赠送私家小花园。

威高花园占地1200亩,总户数约6000户,容积率1.12,绿化率50% ,集湖景高层、坡地多层、观景小高层、湖畔洋房、半山别墅等多重业态。 总体布局为“四区加一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233

  威高花园位于威海市高区和环翠区交界地带,西邻新规划的古寨东路,直通世昌大道。威高花园占地1200亩,总户数约6000户,容积率1.12,绿化率50% ,集湖景高层、坡地多层、观景小高层、湖畔洋房、半山别墅等多重业态。 总体布局为“四区加一园”。威高花园社区内建设有两所幼儿园,周边神道口小学、实验二小、实验中学、威海一中、新规划建设的古寨中学、钦村小学等教育资源形成一个完整的教育圈。威百超市、小商品批发市场、门诊医院、商业银行、中国银行、西北山集市、天宫这些都在您左右。

售楼地址:古寨东路与宫松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