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禾国际宋小刚:打造胶东半岛首座茶博城

房天下  2013-09-06 11:28

[摘要]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由国内品牌商业地产集团斥巨资开发建设和统一运营管理,坐落于五总站商圈核心区域,近邻总站枢纽,紧依青岛路和珠海路,人车流密集,交通发达,物流便利,营商氛围浓厚。

;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由国内品牌商业地产集团斥巨资开发建设和统一运营管理,坐落于五总站商圈核心区域,近邻总站枢纽,紧依青岛路和珠海路,人车流密集,交通发达,物流便利,营商氛围浓厚。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副总经理宋小刚有着丰富的商业综合体开发和运营的经验,曾在多地运营过此类项目。此次采访,宋总不仅为网友们详细的讲解了丰禾国际的整体状况,也对运营商业综合体这种业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动态: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由国内品牌商业地产集团斥巨资开发建设和统一运营管理,坐落于五总站商圈核心区域,近邻总站枢纽,紧依青岛路和珠海路,人车流密集,交通发达,物流便利,营商氛围浓厚。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效果图效果图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效果图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由国内品牌商业地产集团斥巨资开发建设和统一运营管理,坐落于五总站商圈核心区域,近邻总站枢纽,紧依青岛路和珠海路,人车流密集,交通发达,物流便利,营商氛围浓厚。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规划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集丰禾国际商品博览城、丰禾国际茶博文化城、高档写字楼、SOHO公寓、酒店式LOFT公寓、国际品牌超市多业态组成,是烟威半岛地区规模、档次、功能海量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由专业运营团队进行全程化和终身式的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推广。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以“立足半岛、面向、对接东北亚”为目标,以批发零售、展贸展销、电子商务等多模式打造成烟威半岛地区最重要的商品采购交易中心和东北亚国际商贸桥头堡。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7282

推荐阅读:

丰禾国际总经理宋小刚:建造威海座茶博文化城

新房装修能HOLD住 网友真情讲述辛苦装修历程

两日四"地王"推高房价预期 专家吁调整供地方式

7城市因房价上涨过快被住建部约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