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威海9月首例土地成交坐落汪疃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11 11:35

[摘要] 房天下后台监控显示,继8月份威海两宗土地成交之后,终于迎来了9月份首宗土地的成交。据了解,此次成交的地块占地面积为0.294公顷,位于汪疃镇,出让年限为40年,成交价为277.83万元。

房天下后台监控显示,继8月份威海两宗土地成交之后,终于迎来了9月份首宗土地的成交。据了解,此次成交的地块占地面积为0.294公顷,位于汪疃镇,出让年限为40年,成交价为277.83万元。

从威海市国土资源局的资料来看,此次成交地块不大,主要用于批发零售用地,土地使用条件为规划用地性质,公共设施营业网点用地。

9月土地成交

威海9月份土地成交信息

土地成交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信息,从威海2013年的土地成交情况来看,跟威海房地产市场的活跃程度成正比。据悉,威海1月份土地成交量,为20宗;2月份为10宗;3月份为7宗;4月份出现了一个令人哑然的情况,无成交;5月份为8宗;6月份为13宗;7月份为19宗;8月份为2宗;9月份截止到目前只有1宗土地成交。

威海2013年土地成交

威海2013年每月土地成交

从上表可以看出,威海2013年的土地成交数量顶峰值在1月份,虽然2012年的市场状况并不乐观,但是从1月份拿地的情况来看,开发商对今年十分看好,拿地热情高涨。但是进入8月份,威海的土地成交数量跌入了一个低谷。从8月份只有2宗成交的情况来看,一方面开发商在消化本身的楼市库存;另一方面,作为金九银十的旅游旺季,开发商可能将重点更多的放在了楼盘营销上。

推荐阅读:

时评:温州土地改革的局限

前7月土地出让收入超2万亿元 增长49.4%

海南板块成市场热点 "土地流转"概念股现大涨

8月威海土地成交出让1:3 土地市场或早入秋

9月土地首次出让 高区和工业新区在榜

专家谈土地制度改革探索之一:宅基地或只能定向流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