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海 从此世界

——华润中心——城市滨海综合体 升华威海生活

房天下   2013-10-21 09:29

[摘要] 从芝加哥海军码头,到悉尼达令港,再到东京台场,无论身在地球的哪一片海岸,城市滨海综合体,都是当地独一无二的时尚地标,引领世界潮流走向。在威海,这座城市滨海综合体的名字,名叫华润中心。

从芝加哥海军码头,到悉尼达令港,再到东京台场,无论身在地球的哪一片海岸,城市滨海综合体,都是当地的时尚地标,引领世界潮流走向。在威海,这座城市滨海综合体的名字,名叫华润中心。

购物、游艇、五星级酒店

华润中心,让威海一步跨向世界

华润中心,在威海首次引入领先世界的城市滨海综合体生活模式,规划三大国际业态:高端商业中心五彩城、五星级酒店群、游艇码头等,构筑集购物、商业、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至奢滨海生活区,让威海从此列席滨海城市。

作为华润中心旗下的高端住宅区,华润·威海湾九里将呈现如此生活:沿着绵长的海岸线漫步,可以信步街区感受流行风向,可以到国际名店疯狂Shopping,可以驻足餐饮店家,品味风情各异的美食;朋友来了,在家门口的五星级酒店倾情接待,倘是天气绝佳,更可以相约一起驾游艇出海,驰骋波澜壮阔……

滨海商业中心:餐饮、影院、超市、特色休闲等

把滨海商业中心搬到家门口,在威海是次。项目规划的大型集中式商业中心五彩城,将城市的轴心延伸到大海,餐饮、影院、购物中心、超市、特色休闲等纷繁业态,构筑威海最前沿的商业潮流与购物天堂,而这一切,近在身边,尽在九里。

超五星级酒店:国际知名酒店,私享尊崇

不出社区就能入住超五星级酒店,威海唯此臻享。项目即将引入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既是您接洽客户,登顶事业显峰的绝佳所在,也是您卸下一切,享受恬适安逸时光的不错选择。

游艇俱乐部:300余泊位,驰骋海上人生

威海不缺海,但缺乏驾驶游艇在海上驰骋的生活意境。项目规划的游艇码头及游艇俱乐部,在浩瀚宽广的海域,规划了约300泊位,供威海高端人士游玩。您可立于游艇之巅,任海风扑面,任阳光挥洒,在乘风破浪中,征服眼前这片真正的海!

19日-20日“畅游大海,乐享九里”游艇铂金体验活动在项目周边海域火热举行,本次活动是对项目三大业态中游艇俱乐部的优先体验,客户不仅可以乘坐私家游艇尽览海湾美景,还可以感受未来九里享有的豪华配套。通过对项目规划的真实体验,我们更加相信,华润中心为业主带来的不仅是住宅品质的提升,更是未来生活品质的飞跃。

华润威海湾九里(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开盘时间:2013-7-20

入住时间:2015-1

价格:价7486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威海环翠区金线顶

动态:华润威海湾九里二期7月20日已经开盘,现认筹享受98折,起价7486元/㎡。目前一期已经售罄。二期户型已经推出。项目2012年7月15日首期已开盘。一期毛坯预计2014年9月交房,一期非毛坯预计在2014年底交房。华润威海湾九里占地约815亩,总建筑面积128.5万平方米,由金线顶项目中的5-10号地块组成,规划为城市核心的滨海综合体。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9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