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威海房产开发意见书制度管理流程确定

威海新闻网  2013-10-22 15:59

[摘要] 记者昨日从威海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根据市政府《关于实行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条件意见书制度的通知》,市城乡建设委、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及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制定针对该制度的实施意见,就执行该意见书制度的相关管理流程做出明确要求。

记者昨日从威海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根据市政府《关于实行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条件意见书制度的通知》,市城乡建设委、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及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制定针对该制度的实施意见,就执行该意见书制度的相关管理流程做出明确要求。

根据我市四部门以威建发(2013)77号文件发布的这一实施意见,规划部门依据政府批准的年度经营性建设用地出让计划,编制拟出让地块的用地出让规划示意图,提出规划条件,并将其转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建设条件意见征集,并组织相关部门审查,在5个工作日内拟定出具开发建设意见书,报市政府同意后转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作为土地出让合同或划拨决定书的要件。

该实施意见规定,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国土、规划、房管等部门,对《意见书》执行情况实施全过程监督,项目竣工后,建设单位应严格对照《意见书》内容组织项目竣工综合验收,竣工综合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

意见同时规定,开发建设单位应将《意见书》规定的内容,在项目销(预)售现场进行公示,并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条款。《意见书》规定的市政配套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应与开发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交付。

推荐阅读:

威海家居建材城建设和商业运营并举

不拼价格拼人气 威海十大实时热门项目正在等着你

欧阳等七姓氏游客本周免费游威海 16景区参与

威海市今冬市区集中供热价格保持不变

威海供电公司请政协上门找意见 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金九银十忙不停 威海十月优惠打折项目大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