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银滩 一个"海洋国际"业主购房的真实记录

房天下  2013-10-31 10:04

[摘要]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曾经红极一时的山东威海乳山市银滩房地产开发正在面临着困惑:喧嚣之后,是平静,还是死寂?普通房子还有入住率,沿海很多别墅几乎是从建起来之后,就无人入住。记者在乳山的沿海别墅区看到,这些别墅周围荒草丛生,墙体斑驳破败,房间玻璃千疮百孔。

据财经日报报道,曾经红极一时的山东威海乳山市银滩房地产开发正在面临着困惑:喧嚣之后,是平静,还是死寂?普通房子还有入住率,沿海很多别墅几乎是从建起来之后,就无人入住。记者在乳山的沿海别墅区看到,这些别墅周围荒草丛生,墙体斑驳破败,房间玻璃千疮百孔。到了冬季,银滩一线的房子入住率还不到2%。这是标准的空城。

下面有位真实的网友讲述了自己银滩的买房史。

以下摘自房天下论坛://haiyangguoji.soufun.com/bbs/2417669327~-1/212395081_212395081.htm

>>>>>>>>>

本人在2010年夏季去乳山银滩“海洋国际3426元/平方米[乳山市]海洋国际7套在售”工地看房,其实没有房,工地被围了起来,连地基都没有施工。当时为抢占好房型,先付了一万定金。2011年夏季按合约房子盖到10层,去银滩“海洋国际”实地考察后付了一半房款。2012年夏季按合约房子封顶要交全款,去银滩“海洋国际”工地确认后在房产经销商上海办事处签正式房屋销售合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