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恒龙泽府 "移民"威海活动喜报

房天下  2013-12-18 09:51

天恒·龙泽府“移民”威海活动喜报12月14日,天恒·龙泽府“移民威海之旅”再次起航,天恒·龙泽府项目喜迎第二批“移民”客户。在参观了威海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实地考察了天恒·龙泽府项目后,到访的北京客户全部选择在天恒·龙泽府项目安家置业,成功移民威海。

天恒龙泽府项目喜迎第二批“移民”客户

自从9月28日,天恒·龙泽府项目在北京接待中心正式亮相以来,充分发挥了首都北京与海滨小城威海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把首都的渊博文化和威海的怡人风光紧密联系起来,推出“移民威海”活动。

远道而来的北京客户纷纷表示,次来到威海,就爱上了威海。如此清新的空气,如此蔚蓝的天空,这是只有遭受雾霾环境的人们才懂得的珍贵。更可贵的是龙泽府的出身本是京城项目,独具匠心选址在环境最养人的威海。

天恒·龙泽府“移民威海”活动火热进行中!报名热线:010-52609318、52609280天恒·龙泽府:官方网站:www.longzefu.com官方微博://weibo.com/tianhenglongzefu微信公众平台,请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关注:

天恒·龙泽府北京接待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31号天恒置业大厦一层

电话:010-52609318  52609280

天恒·龙泽府威海营销中心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戚家庄,崂山路与统一南路交汇处

电话:400-890-0000转733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