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海旅游距离再不是问题 威海优秀楼盘推荐

房天下  2014-01-10 09:15

[摘要] 山东建4000公里铁路网,济南到烟威仅2小时。山东省发改委实时消息,2015年以前,山东将新建、改建铁路4000公里,建成以济南为中心的1、2、3小时快速铁路交通圈,届时济南到威海仅需2小时。沿海旅游,距离再不是问题!威海优秀楼盘推荐。

山东建4000公里铁路网,济南到烟威仅2。山东省发改委实时消息,2015年以前,山东将新建、改建铁路4000公里,建成以济南为中心的1、2、3快速铁路交通圈,届时济南到威海仅需2。沿海旅游,距离再不是问题!

威海楼盘推荐。

唐人海湾公馆(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入住时间:2013年12月底

价格:价8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威海环翠区威海市海滨路国际会展中心南侧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海景地产,国际化社区,旅游地产,低密居所,投资地产,酒店式公寓

动态:唐人海湾公馆住宅220平米复式户型,一户一价,起价8000元/平米起。现全面推出非毛坯酒店式公寓,非毛坯,33-45平米。非毛坯,目前一次性付款享受96折,贷款98折优惠,公寓2014年年底交房。唐人海湾公馆建成后将成为威海市又一地标性建筑,也将成为繁华都市中的一方绿洲。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8882

优惠折扣:全款96折,贷款98折

绿化率:62%

售楼地址:市会议中心南、海滨路西

 

唐人海湾公馆效果图

 

唐人海湾公馆交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