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竞推新春置业礼 返乡人群成营销瞄准对象

威海新闻网  2014-01-29 09:32

[摘要] 大红的灯笼挂起来,喜庆的春联贴出来。随着马年春节的临近,记者近日在市区多家楼盘采访时发现,各售楼处经过精心布置,散发出浓浓的年味儿。一些楼盘将营销目标瞄准返乡人群,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意图为马年楼市博一个好彩头。

大红的灯笼挂起来,喜庆的春联贴出来。随着马年春节的临近,记者近日在市区多家楼盘采访时发现,各售楼处经过精心布置,散发出浓浓的年味儿。一些楼盘将营销目标瞄准返乡人群,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意图为马年楼市博一个好彩头。

房企竞推新春置业礼

马上置业,马上打折,马上有礼……马年春节临近,市区各主力楼盘开发商格外看好节日期间的商机,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春节期间,我们将为置业者推出交1万元顶4万元,一次性付全款打9.9折,办理按揭打9.95折等优惠。”1月26日,天恒·龙泽府开发商威海嘉鸿房地产营销经理张妍芳告诉记者,春节长假期间,他们从正月初四起安排值班人员接待看房人群。“正月初一到初三如果有置业者来访,可通过打电话等方式联系我们。”

地处北海旅游度假区内的长青·海宴台在优惠政策的制定上充分体现出马年特色。据介绍,除夕、正月初一两天,海宴台营销现场将举办“金马迎春,送福”百元现金欢乐派送,凡到访客户,均可获得“一路顺、一路发、百元大钞”等各种现金,随到随送。正月初一至正月二十,营销部门还将开展“真情感恩,金马贺岁”主题活动,凡在此期间成交的客户,均可获赠“金马”大礼。

作为备受瞩目的商业地产项目,威高广场从1月20日就开始推出了新年置业有礼活动,据销售人员介绍,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20日。活动期间,在威高广场置业客户均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8折,银行按揭9.9折优惠。此外,还可获赠新年置业大礼包。

威高花园从节前这段时间一直到2月14日,也推出了新一轮置业优惠活动,除悦景台二期产品每平方米可享200元优惠外,其他产品每平方米均优惠300元。

由雨润置业打造的星雨华府项目,节日期间继续实行交2万元顶5万元的优惠政策。

返乡人群成主要营销对象

春节,是在外地工作居住的威海游子返乡团聚的日子。对其中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来说,也可能是他们在家乡购房置业的好机会。据了解,多家房企将其作为春节期间楼盘营销的主攻方向,并专门制定优惠政策。

“根据我们对去年春节期间接待来访客户和成交情况的分析,返乡置业人群占有相当可观的比例。”来自保利·凯旋公馆的营销经理赵健告诉记者,他认为今年春节期间返乡人群可能会继续增加。“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高不可攀,这些城市的居住者还频频遭受雾霾之苦,与之相对照的是,威海的环境优势日趋明显。加之威海城市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但房价总体水平不高,以及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开通在即,半岛一日生活圈指日可待,都将进一步提升威海的宜居指数。上述种种原因,都将吸引部分在外地工作的威海籍人士回流。”

根据保利·凯旋公馆新推出的“马年新春返乡置业计划”,凡在马年正月初一到十五期间购买保利·凯旋公馆任意房源的置业者,只要出示返乡票根(车、船、飞机),就可享受签单立省5000元的额外优惠。

据威高花园相关营销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春节前后举办盛大的返乡置业人群专属优惠活动,为返乡置业者备下多重豪礼,助其实现回威海置业的梦想。

此外,包括工友城·莱茵小镇、柳林·新和家园、蔚海·新天地等一批价位适中、户型多样的楼盘,也都在此期间推出面向包括返乡人群在内的优惠措施,希望为马年楼市赢得一批新定单。

威海2013年房天下400电话 高区来电楼盘5

威海力争首季新开工 20个十亿以上服务业项目

威海统计局2013年威海农民人均纯收入15582元

腊月二十九 威海齐拜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