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版中国一二线城市名单 威海房价是否坑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3-04 09:26

[摘要] 有人表示,房价没过万的城市连二线都算不上,更别提“新一线”了。毕竟一定程度上,房价的高低那可是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发达水平的高低啊!

有人表示,房价没过万的城市连二线都算不上,更别提“新一线”了。毕竟一定程度上,房价的高低那可是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发达水平的高低啊!

超一线城市(1座城市)

1、北京36,373元/㎡

只能说,北京政治、文化、经济中心的地位当之无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