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威海湾九里王国臣:32#1204室123㎡三室房

房天下  2014-03-05 00:30

[摘要] 今天,房天下推出的每日一星是华润威海湾九里的王国臣。据房天下营销数据中心统计,华润威海湾九里的金牌置业顾问王国臣一直保持在前十排名中。华润是口碑极佳的央企,网友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新房帮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华润置业顾问和购房者之间的联系。

新房帮每日一星,找置业顾问,看项目经典户型。

今天,房天下推出的每日一星是华润威海湾九里王国臣。据房天下营销数据中心统计,华润威海湾九里的置业顾问王国臣一直保持在前十排名中。华润是口碑极佳的央企,网友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新房帮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华润置业顾问和购房者之间的联系。

华润王国臣

华润威海湾九里的置业顾问王国臣

相对于一些内容比较丰富的网络旗舰店,王国臣的旗舰店还不是很完善,在以后的时间里面,店铺还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来打理,以帮助网友们了解更多华润威海湾九里的信息。想要了解更多王国臣的网上旗舰店信息,就狂戳【网上店铺】吧!

王国臣的旗舰店

华润威海湾九里的置业顾问王国臣的网上旗舰店

如果你对华润威海湾九里感兴趣,想了解一下项目的户型,就拨打王国臣的专属400吧!

400-890-0000转41074

王国臣推荐的华润威海湾九里的经典户型是哪一款呢?请点击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