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恒龙泽府 喜迎2014年首批"北京移民"

房天下   2014-04-01 10:53

微风拂面,春色渐暖,3月28日,天恒·龙泽府迎来了2014年批北京移民!碧海蓝天,春日暖阳,整洁的城市,淳朴的民风,繁华小城中的舒缓,悠然山湖畔的清雅……无一不打动着这些北京客户的心。在参观了威海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实地考察天恒·龙泽府后,一众北京客户赞叹不已,相较之北京动辄3-4万元/㎡的高昂价格,天恒·龙泽府7500元/㎡的均价更显得格外诱人。经过一番现场了解,北京客户纷纷选择置业天恒·龙泽府,开启移居威海的健康人生。

作为首都国企,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携手威海市政府,旨在为北京市场精工打造一个环境宜人、考工精良的理想滨海居所。随着近年来天气情况的不断恶化,重重雾霾不仅影响着北京人的身心健康,更使得越来越多的北京人开始关注中国的宜居城市,重新规划自己与家人的未来生活。

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久违的阳光与白云,久居重霾之中的北京人,格外惊艳于威海的生活环境。正是出于对家人身心健康的关爱,以及对北京天恒置业集团的品牌信任,使得众多的北京客户选择在天恒·龙泽府安家。

天恒·龙泽府为满足北京客户生活所需,精工建筑之外,更甄选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北京鼎泽物业提供全程五星物管服务,倾力呵护,精心看顾。力求众多的北京客户,在威海依然能够享受到首都品质的生活服务。

天恒·龙泽府目前推出1.5万抵3.5万的特惠折扣。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33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