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生水起 幸福生活"天恒龙泽府家装风水沙龙即将开讲

房天下  2014-04-23 09:33

本为相地之术,其核心思想是天人合一,即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共生,是一种研究大自然对人类作用的精深学问,是一种中国传统的文化,延续至今,对中国人的居家、装修格局等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4月27日(本周日)一场主题为“风生水起 幸福生活”的家装沙龙将在天恒·龙泽府开讲。如果您对居家感兴趣,欢迎预约报名。

品香茗、赏古筝、聆听大师解读……

居家是一种中国独有的以天人合一阴阳调和为核心的哲学思想产物,是一种由实践积累起来的经验所形成的人居环境选择优化的实用技术,是一种宝贵的非物质历史文化遗产。随着现代城市人群对于传统文化的理性回归,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学感兴趣,天恒·龙泽府礼聘宝通大师,亲临现场赠送《宝典》,指点家宅迷津;花湖畔,品上等春茗,悦享悠然周末时光;近赏悠扬古筝,于余音袅袅中,体味闲雅志趣。

天恒·龙泽府,由首都实力国企天恒置业精工奉献,天恒置业作为北京市西城区下属公司,资金实力雄厚,总资产达到300余亿,项目严苛甄选合作伙伴,选用知名品牌型材,全面保障建筑品质。天恒·龙泽府位居威海城市中心——环翠核心戚家庄,银行、超市、购物中心等繁华商业配套环伺、坐享城市通达便捷交通,丰盛生活触手可及,项目与一线海景保持1000米的适度距离,既能欣赏到美景,又不沾上海边潮湿空气,实为威海市中心观山瞰海伴湖的精工美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