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威海升级城市向南 中心就在临港新区

——国家级战略平台下 全能产业集群蝶变新都市

房天下   2014-04-28 09:36

[摘要] 2013年11月20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威海工业新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名为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行现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

2013年11月20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威海工业新区升级为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名为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行现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

升级后的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坚持以“产城互动、三生共融”为核心理念,加快向以产业为主导的多功能综合性区域转变,在市域一体化和全域城市化发展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和带动威海版块城市发展的新机遇,为城市中心向南拓展演绎排头兵角色。

铁路公路路网密集布局,助推城市中心向南转移

众所 ,经济高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公路、铁路等高效交通运输网络的支持。而临港新区,在以路强区,以路兴区的路上无疑走在了时代前头。

目前,临港区17条主干路纵横交错,桃威铁路、国铁烟荣线贯穿,加之青威烟荣城际高铁将山东半岛各城串联起来,实现半岛“一通勤圈”的同时也便利临港区加强与外界交流。路网结构的优化,对改变城市空间结构产生翻天覆地的影响,也助推了威海城市中心南移的步伐,从而带动了整个临港区的快速腾飞。

临港新区建设日新月异,威海新中心雏形初现

临港新区,在经历8年的蜕变后,城市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聚变。而这里,作为山东半岛工业新区转型后的新城区,威海经济未来增长极 ,在国家战略层面、以及新区优势政策的扶持下,她的快速崛起,对威海下一个十年势必影响深远。

目前,新城城市发展已经达到了相当规模,城市新中心雏形已然显现。这里不仅有山东半岛的温泉度假区、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区、两座大型公园、新区小学、中世韩国国际学校等,还拥有10亿级大企业22家,过百亿企业2家,全球500强企业更是一致看好这一发展高地,纷纷云集于此。按照规划,至2017年,区域常驻人口预计将达到30万,这一人口基数占了威海城镇人口很大比重,临港实至名归成为威海城市下一个中心。

国亭地产,城市价值先行者

上海国亭,15年精致地产修为,深耕上海布局。今天,上海国亭带着15年深厚的积淀翩至而来,为威海下一个中心带来同步世界的居住方式。旗下上海大公馆中心住宅,稀缺的海岸线资源,完善的生活功能,超市、医院、学校、银行、邮局配套应有尽有,社区内配套设施齐全、智能物业管理,四季无忧,造就了世界弥珍价值的物业。

ARTDECO百年经典建筑,贵族血统精致艺术生活

自1925年起源于法国,ARTDECO即成为专属财富阶层的资产宠儿。拥有一套ARTDECO 建筑,就意味着拥有了21世纪最经典的艺术藏品。而今上海大公馆将开启与世界接轨的精致艺术生活,匠心打造的70万方ArtDeco艺术建筑群,将挺拔、艺术、气度的建筑理念融入居住氛围中,带给威海新中心全时国际社区的艺术浪漫生活。

今日产业城区,明日中心都会


上海大公馆效果图

上海大公馆以的都市为蓝本,攫取上海国际生活的美庐纷华,献给威海下一个城市中心。

这里有师承法国的ARTDECO建筑群、双酒店式会所、30万方法式皇家坡地园林、商业休闲街、有咖啡、有艺术……连接威海与时代发展,描绘都市的魅力,更是生活的升华,承载物质之美,荟萃世界繁华,能给威海带来更国际化、都市化生活方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成为媲美甚至超越环翠区的都会型城市中心。

此外,随着临港区城市功能的日臻完善,百姓幸福生活指数不断攀升,发展环境在不断优化……必将为项目建设增加筹码。上海大公馆,一座有着精致艺术品位的“上海城”,正阔步向世人走来,向人们展示她的神韵芳华与绝世风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