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1月至4月山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5.7%

中商情报网  2014-05-27 09:10

[摘要] 山东省统计局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1-4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9256.3亿元,增长17.2%,增速比一季度回落0.3个百分点。

山东省统计局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1-4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9256.3亿元,增长17.2%,增速比一季度回落0.3个百分点。

其中,产业投资增长3.1%,第二产业增长19.6%,工业增长19.0%,第三产业增长15.5%,三次产业投资比重由上年同期的2.0:49.2:48.8调整为1.8:50.2:48.0。内涵效益型投资持续增大。改建和技术改造投资2448.4亿元,增长26.5%,快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9.3个百分点;投资额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26.5%,同比提高2.0个百分点。高新技术产业投资1501.4亿元,增长21.1%,快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3.9个百分点;投资额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16.2%,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民间投资意愿略有增强。完成投资7561.9亿元,增长19.2%,比一季度提高0.5个百分点;投资额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81.7%,同比提高1.4个百分点。

房地产投资较为平稳。房地产开发投资1452.5亿元,增长15.7%,增速比一季度加快1.3个百分点。房屋销售面积出现小幅下降。商品房销售面积1967.5万平方米,下降0.1%。其中,住宅销售面积1766.8万平方米,下降2.2%。

山东威海出新规:九重大疾病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快铁网串起山东17地市 威海到济南两

17省明确由国土部门牵头不动产登记 山东在内

山东省挂牌督办5起违法占地案青岛2起济宁1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