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海版开门大吉 金威怡园最强耳朵首场火热开赛

房天下  2014-06-04 15:41

[摘要] 金威怡园“最强耳朵”是威海首档听音猜词类娱乐竞赛活动,比赛题目涉及八十年代至今的全部歌曲、广告、影视、文学、人物、历史事件等内容。

6月1日上午,金威怡园售楼中心热闹非凡,由金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威海版开门大吉——金威怡园最强耳朵首场晋级赛如期举行。 比赛在“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音频中开始,其间不乏《泰囧》中的诙谐对白,更有《新白娘子》主题曲、《非诚勿扰》、《让子弹飞》、《蓝精灵》、《大力水手》中的声音片段,妙趣横生的题目,千奇百怪的答案,诙谐有趣的音频,引得现场阵阵欢笑。临场报名参加比赛的高先生说:“这个活动太有趣了,就跟放电影一样,感觉自己又回到了童年......”。

金威怡园“最强耳朵”是威海首档听音猜词类娱乐竞赛活动,比赛题目涉及八十年代至今的全部歌曲、广告、影视、文学、人物、历史事件等内容,参赛选手两至四人一组,根据音频内容及主持人提示在题板上书写音频答案。共计10题,分别计分,只需答对6道即可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将获得3000元的现金大奖以及极具珍藏价值的第三套旧版人民币真币一套。

重温记忆,释放心灵。当日活动共吸引了近50对选手参加,大家对这一新颖独特的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直到活动结束还有很多围观的人们积极报名参加下一轮比赛,据悉,第二场晋级赛将在6月15日在金威怡园售楼处举行,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还可以继续报名参与。

金威·怡园位于古寨西路与宫松岭路交汇处,市政府,背靠卧龙山,南临威海一中,北有海水浴场,项目以的优势成为大部分家长置业的。

小区总建筑面积约为3.3万平米,其中商业4000平米,住宅2.9万平米,由一栋11层的小高层和两栋20层的高层组成,总户数326户,全框架剪力墙结构,都市主流中小户型--51到132平米,部分房源还赠送入户花园,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在建筑设计上,厨、卫创新采用同层排水系统,无噪音,无异味,无卫生死角,可随意安装。

小区实行全封闭的物业管理,24贴心服务,智能化的监控设施,让每一位业主尽享安全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金威怡园全现房销售,即买即住,户型面积51-132平米之间,非毛坯价格仅6060元/㎡起。楼下3400平米家家悦超市将于近期开业,现有少量临街商铺对外租售,投资或租赁,立马可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9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