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新之后的回归,看世界湾区的归一精神

——自在澜湾国际湾区,八月开盘在即

房天下  作者:赛庆红  2014-07-02 17:28

[摘要] 据了解,将于8月开盘的自在澜湾,项目一期的海景高层将全部推出,敬请关注!

据了解,备受瞩目的绿岛湖国际滨海度假区·自在澜湾项目,即将于8月份盛大开盘。于此之前,自在澜湾项目仍保持年前神秘低调的姿态,有序不紊的备战8月份即将到来的开盘盛典,作为北车集团于绿岛湖国际滨海度假区又一次扛鼎之作,自在澜湾将领衔山东世界湾区度假品牌之魅,冲击荣成楼市。

自在澜湾

自在澜湾,荣成个真正意义的城市中央湾区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坐拥城市高端生活配套,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位于绿岛湖国际滨海渡假区内东部,核心区由酒店式公寓及超高层公寓组成,涵盖高层、别墅、洋房、公寓等多种业态。建筑群体形式立意为“海上升明月”,由东侧的两排高塔组合成两条柔美的曲线烘托出西侧中部六塔组成的形式上的明月,既为城市造景,也可借湖海之景。

自在澜湾

自在澜湾效果图

自在澜湾即顺应了贵族阶层离不开城市繁华又渴望自然归隐的心灵渴求的湾区理念,是既有自然舒享,又被繁华环绕的世界湾区的生活方式。私享绝美绿岛湖与黄海之滨之原生自然景观,500公里黄金海岸线、467万平米天赋之美绿岛湖、10万平米桑沟湾城市湿地公园围合,港湾交错,湖海交融原生自然养生漾心。

自在澜湾

自在澜湾鸟瞰图

自在澜湾借鉴湾区建筑理念,引援欧派大气时尚的建筑风格,从荣成本土天赋资源出发,圈围绿岛湖板块生态贵胄之地;透彻性的利用自然资源,对居住空间的完美分割,高品位的园林景观造诣,近乎苛求的细节追求,犀利的鉴赏目光,代表了一个品位阶层对生活应有的要求和态度;湖湾的静谧和秀美,世界湾区的宁静和沉稳,代表了一个睿智阶层应有的优雅和从容。

自在澜湾

自在澜湾效果图

自在澜湾国际湾区,居住舒适、生活便利、并具有保值性,成就荣成首席世界湾区,未来必将成为国际富豪阶层争相收藏的理想居所。据了解,将于8月开盘的自在澜湾,项目一期的海景高层将全部推出,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