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购房者有福了 威海简化公积金提取等办理手续

威海新闻网  2014-07-11 10:04

[摘要] 为方便市民提取公积金,今后,只要符合提取条件,市民持身份证和按规定应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在系统打印的《提取受理单》上签字确认即可,不必手工填写《提取申请表》。

10日,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办理公积金业务,公积金提取等三项业务的办理手续简化了。

为方便市民提取公积金,今后,只要符合提取条件,市民持身份证和按规定应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在系统打印的《提取受理单》上签字确认即可,不必手工填写《提取申请表》。同时,市民因偿还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时,次提取应按规定提供借款合同、还款证明等所有的证明材料。以后,每年办理同一提取业务时不需再提供借款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只需提供身份证和还款证明等材料即可。

在个人公积金账户转移业务上,市民在我市内因工作单位发生变动的,在办理个人公积金账户转移手续时,需要原单位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盖章,新单位盖章及新单位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盖章。今后,原单位盖章被取消。而市民在财政代扣代缴单位间转移的,用《财政代发工资人员变动情况表》直接办理转移手续。

威海公布首批建材禁用目录 海砂等进"黑名单"

威海今年实施"棚改"项目70个 27544户受益

评论:促销手段层出不穷楼市天平已向买家倾斜

诸建芳:持续15年 房地产黄金时代即将终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