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7月土地:威海住宅用地再现"0成交"

房天下   2014-08-12 07:1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7月份,威海土地成交再度遇冷,仅有4宗工业用地成交,住宅用地再度出现“零成交”。此次住宅用地“零成交”是继2014年4月份土地市场“零成交”之后的再次触底,不甚明朗的土地市场对威海楼市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7月份,威海土地成交再度遇冷,仅有4宗工业用地成交,住宅用地再度出现“零成交”。此次住宅用地“零成交”是继2014年4月份土地市场“零成交”之后的再次触底,不甚明朗的土地市场对威海楼市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土地成交

一直以来土地市场都被誉为是楼市的“晴雨表”,其成交情况能够反映出楼市现行状态,从2014年威海土地市场成交情况也可以看出,威海楼市正处于艰难前行中,整体低迷。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谨慎出手,对楼市有影响的各个方面都成为购房者参考的标准。土地市场的低迷,影响了购房者对楼市的信心,大批购房者选择观望,楼市观望情绪浓厚。

2014年威海上半年共出让18宗地块,成交总面积85.2万平方米,土地成交金总额13.3亿,较去年同期的21.5亿元骤降38.24%。7月份作为下半年的开端,在土地成交方面却惊现“零成交”,是否预示着下半年威海楼市将进一步下行?在楼市一片低迷,下行趋势明显的情况下,威海楼市会出现怎样的走势?威海业内人士对此还是持有乐观态度。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威海楼市并不是谷,只要坚持就会迎来楼市上升期。”由此可见对于威海楼市,业内人士还是信心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