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博会:泰浩广场借助房博盛会 亮品质大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18 08:39

[摘要] 泰浩广场是威海泰浩建设集团在刚需住宅项目之外推出的集团转型之作。该项目位于威海高区核心旺地,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拥有特色商街、商务酒店、独立影院、写字楼、住宅等各项业态。这是泰浩建设集团首个商业地产项目,也是威海首家以“全家庭休闲娱乐”为定位的城市综合体。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威海房博会即将举行,作为威海楼市一年一度众多的盛会之一,历年来威海房博会在展会流程、展会推广、展会创新等多方面进行升华,势必为购房者带来最精彩全面的购房体验,同时也是各开发商提升自身品牌的一次良机。2014威海房博会将进的推广技术应用其中,力争将“掌上房博”进行到底,这一次,威海房博会将为购房者展现出怎样的风采呢?开发商们又带来了怎样的项目呢,房天下一一品评,敬请期待。

威海泰浩建设集团是著名企业,谈及今年再度参展房博会,董事长王建华说:“房博会被誉为威海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会,泰浩作为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宣传项目、展示实力的好机会。”此次他们携泰浩·华悦新城及泰浩广场两个项目参展,将在业内掀起居住理念及商业模式的全新潮流。

经过多年持续健康发展,威海房地产企业已达580余家,百花齐放让威海楼市发展迅速,品牌项目、品质楼盘不胜枚举。2014年,在房地产行业面临严峻形势这一大背景下,威海房地产业却受益于市域一体化发展,总体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尤其是随着威海宜居美名的传播,不少外地开发商纷纷进驻威海,他们不仅活跃了本土的房地产市场,更带来了关于项目品牌、质量等各方面的先进理念,带动了本土房地产企业的竞相提升。作为承载这些理念的权威性、公信力的平台、媒介,房博会必将受到业界关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房的需求正在从简单的“居有其所”上升到“所有其佳”的阶段,对住房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促使开发商们将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理念,不能仅停留在户型设计、园林景观、施工质量,要更多考虑到业主日常生活便利的配套以及新生活概念的各种特殊需求。消费者观念的转变使得企业提档升级迫在眉睫,而房博会正是一个房企间相互学习、交流的绝佳平台,众多房产企业汇聚一堂,一流项目同台竞秀,企业在展示自身实力的同时,更能借鉴他人之长。

泰浩广场是威海泰浩建设集团在刚需住宅项目之外推出的集团转型之作。该项目位于威海高区核心旺地,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拥有特色商街、商务酒店、独立影院、写字楼、住宅等各项业态。这是泰浩建设集团商业地产项目,也是威海以“全家庭休闲娱乐”为定位的城市综合体。

在威海,不乏休闲娱乐的消费地,但却缺少一个全体家庭成员共同向往的休闲目的地,而泰浩广场却恰好填补了这项空白。“它尊重每个家庭成员的消费需求,志在引领威海全家庭消费新风潮。”首次尝试商业运营模式的王建华既满怀信心又谦虚而谨慎地表示,他希望通过本届房博盛会向其他商业地产开发商借鉴学习,为项目未来的运营汲取更多营养。

威海市民今天起可以买中秋节汽车票火车票

山东命名首批8家体育产业基地 将扶持引导发展

济青高铁向国内外招商引资 投融资模式新探索

开发商副总的颠覆性告白:百姓为何买不起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