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家银行执行房贷新政 部分放开第3套房贷

济南日报  2014-11-03 09:17

[摘要] 央行、银监会9月30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至今已过“满月”。

央行、银监会9月30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至今已过“满月”。济南市多家银行网点已施行新的房贷政策,即在结清首套房贷的前提下,二套房贷款按首套认定,并可享受首付30%的优惠。部分银行网点还有条件放开第三套房房贷。

建设银行市中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介绍,第三套房基本上放开贷款了,但在首付的问题上还没有明确。交通银行市中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则表示,“能否顺利贷款还要看其是否为优质客户。”

对于坊间传闻的利率打折问题,齐鲁银行贷款部门称细则未下,但此前房贷利率可打到9折,要求客户在该行结算频繁或买过理财或有过存款,身份为事业编或公务员,且要报上级行批准。民生银行利率可打9折,要求信用良好、收入稳定、没有房贷、所购楼盘的开发商与该行有合作。兴业银行和个别楼盘合作,利率也有折扣。

“如今银行的资金成本水涨船高,9折贷出去我们都保不住本。”一位银行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