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年计划实施外墙保温工程 仅限高区老住宅

威海晚报  2014-11-21 09:10

[摘要] 对于住在老楼的用户来说,外墙保温不仅能够提高室内供暖温度,而且还让楼体变得美观。20日,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了解到,2015年热电集团计划实施200万平方米的外墙保温工程,仅限于高区范围内。早于2000年建成的老楼住户现在起可向居委会申请进行改造。

威海网讯(记者王璐瑶)对于住在老楼的用户来说,外墙保温不仅能够提高室内供暖温度,而且还让楼体变得美观。20日,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了解到,2015年热电集团计划实施200万平方米的外墙保温工程,仅限于高区范围内。早于2000年建成的老楼住户现在起可向居委会申请进行改造。

20日,记者在神道口小区A区看到,施工工人正在为居民楼外墙安装保温板,小区已经有5栋居民楼正在进行改造。在青州街附近小区,也有热电集团的施工工人进行墙体保温工作,不少居民楼已经完成了外墙保温改造。“家里以前供暖温度只有十八九度,今年住宅楼进行墙体保温以后,室内温度一下子提高了三四度,有非常明显的改善,我们都很高兴。”青州街附近小区居民张萍告诉记者。

据悉,威海热电集团2015年计划实施200万平方米的外墙保温工程,全部集中在高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已经有神道口小区、柴峰小区、卧龙山小区等老旧小区提前进行了墙体保温改造工作,到今年年底,热电集团将提前完成80万平方米的改造工作。

记者了解到,外墙保温的费用主要由国家拨款、地方财政和热企出资三部分组成,除了一些没有安装楼宇门的住户,需要按照建筑面积每平方米缴纳2元钱的楼宇门安装费以外,其余住户不需要承担任何改造费用。除去已经提前实施的80万平方米的改造面积以外,目前热电集团还剩有120万平方米外墙保温改造面积的名额,高区范围建成时间早于2000年的老楼住户,如果想进行外墙保温改造,即日起可到所在社区居委会申请。居委会将统计申请的人数,并将相关材料报给热电集团,热企审核通过后即可组织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