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奔跑吧 给青春点颜色看看

——华润·威海湾九里12月7日彩虹跑精彩开跑

房天下  2014-11-25 10:39

[摘要] 12月7日前想参加彩虹跑的选手们,可电话报名、来营销中心直接报名参与,活动当天来华润威海湾九里领取白色上衣,穿上即可参与活动。

这个周末,全球最欢乐的5公里——TheColor Run™(彩色跑)来到了威海,一件简单白T恤,就开始一段不简单的彩色之旅。一起来吧,在奔跑中释放压力,在炫彩中触碰自由,在最惬意最天然的环境中完成人生中最幸福的5公里,快来华润·威海湾九里报名,届时与千人一同狂欢,挥洒五颜六色的粉末,在威海画出一道美丽的彩虹。

华润彩虹跑

华润彩虹跑

华润彩虹跑

12月7日前想参加彩虹跑的选手们,可电话报名、来营销中心直接报名参与,活动当天来华润威海湾九里领取白色上衣,穿上即可参与活动。活动路线为华润威海湾九里至威海市政府广场。选手们可尽情的在5公里的中跑出最出彩的自我。彩虹跑不计时,不追求速度,给你一种色彩缤纷的跑步体验。跑者每隔一段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勿要担心颜色有污染,我们的颜料都是可食用的玉米淀粉。)这将会成为你记忆里最欢乐的5公里,也许你会结交好友,也许会有浪漫的偶遇,更重要的是会获得独有活动参与证书,作为最珍贵的回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