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Duang 蓝山海岸新春钜惠点燃羊年楼市头把火

房天下  2015-03-09 10:04

[摘要] 蓝山海岸春节期间推出返乡置业优惠政策:起价5800元/㎡,总价33万/套起,加上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大批返乡置业客户。客户带着家人一边通过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信息,一边享受着蓝山海岸提供的水果、茶水及贴心服务,共同感受着节日的温馨。

春节期间,处处张灯结彩,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在外的游子纷纷回家,与家人共度这团圆的日子。蓝山海岸销售中心也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鲜红的中国结、圆圆的红灯笼……。与其他项目销售案场冷清形成强烈反差,前来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蓝山海岸销售中心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客户带着家人一边通过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信息,一边享受着蓝山海岸提供的水果、茶水及贴心服务,共同感受着节日的温馨。

新春钜惠再掀购房热潮

据悉,蓝山海岸春节期间推出返乡置业优惠政策:起价5800元/㎡,总价33万/套起,加上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大批返乡置业客户。销售中心内,处处都是销售人员忙碌的身影,给客户介绍户型选房、看工地、签合同,有的置业顾问一人同时接待几组客户,虽然很忙、很累,但是销售人员的微笑始终挂在脸上,耐心的回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

蓝山海岸

客户正在了解项目信息

业绩连连攀升,奏响2015开门红

置业顾问真心付出,打造一流服务感动客户

为了帮客户挑到称心如意的房源,春节期间,蓝山海岸全体销售人员,纷纷取消休假,为假期返乡置业的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客户更是被他们这种职业操守所感动,对销售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当然,也为蓝山海岸创下惊喜业绩,现场几乎每天都有成交,为2015年销售迎来开门红,打响蓝山海岸羊年炮!

蓝山海岸

置业顾问为客户描绘未来家园

蓝山海岸

VIP客户签订合同中

作为威海未来重点发展的城市旅游度假区孙家疃片区的人气高品质楼盘-蓝山海岸,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本项目是由威海安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宜居项目,总占地180余亩,绿化率高达50%,建筑密度低至14%,容积率仅为1.3。自蓝山海岸亮相以来,蓝山海岸一期所有房源全部售罄,二期正在火热销售中,不仅仅是其热销场面创下了一个个记录,也不仅仅是因为其房价符合民心,对于买家来讲,其地理位置的优越以及卓尔不群的高品质一直都是大的吸引力。

蓝山海岸

鸟瞰图

蓝山海岸

效果图

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759席稀缺海湾生活,全明通透采光空间,3米层高,高于标准层高2.8米,居住空间通透开阔,满足您人性化舒适度需求;

剪力墙抗震结构,室内无梁设计,高投入成本建筑,让空间更开阔,让生命更安全;

同层排水技术,减小水流噪音,有效避免了邻里间的干扰;

户户赠送太阳能,低碳、环保给您想要的生态品质生活;

超高得房率,52-76㎡精致两居、98-120㎡养生三居,在充分保证居住舒适度的同时,让健康生活常伴您左右。

蓝山海岸 

项目户型

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蓝山海岸吧,趁着“吉”时,来到蓝山海岸,真正市中心的海景房,找到属于你我的那个家!

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666227

销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孙家疃镇安海路北首(农商银行旁)

开发商:威海安泰房地产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