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富婆美国买房不手软 花400万美元现金买下一公寓

凤凰房产综合  2015-03-17 13:14

[摘要] 3月17日消息,洛杉矶的房地产经纪人Erik Coffin是如此自信,他能够让中国的客户对拉斯维加斯的高端别墅感兴趣。他一个月的收费高达400万美元。

凤凰房产讯(编译/黄向军)3月17日消息,洛杉矶的房地产经纪人Erik Coffin是如此自信,他能够让中国的客户对拉斯维加斯的高端别墅感兴趣。他一个月的收费高达400万美元。威海房天下转载

这并不只是一次旅行。将于下个月启动、每月2次,为期七天的美国核心地带考察之旅费用为25万美元,参团人数定为8人,这些人途中将将乘坐私人飞机和劳斯莱斯汽车。此外,这些中国人还可以获得整形手术咨询、胎儿鉴别和财富管理服务。

瞄准中国富人威海房天下转载

现年42岁的Coffin拥有一家名为“Gotham Corporate Group”的公司,这家公司近期在北京设立了分公司。他手底下有18名会讲汉语的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的近三分之一。Coffin说,“我们已经赢了”。

数据显示,过去5年中,中国富人投资海外地产的热情愈发高涨。当前,以Coffin的企业家正尽力满足这部分需求,从而催生出一个新的行业,囊括从网站、经纪人到开发商、律师和国际营销人员的每一个环节。

上海房地产平台居外网的高管安德鲁·泰勒(Andrew Taylor)说:“过去中国人直接问我们50万美元能在哪买房,现在他们会同时关注三四个国家。”

美国创业区域中心驻上海营销主管Ben Liu称,过去我们认为这些买家都是本地土豪,现在去海外买房的人都是企业家或者中产阶层,如医生和工程师。

390亿美元

中国人在海外地产上的投资数额令人震惊。数据提供商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的6年内,中国富人在全球房地产市场中的投资高达390亿美元,远远高于2008年的9200万美元。

受此推动,全球部分城市的房价直线上升。去年,悉尼的房价上涨了近14%,迫使澳大利亚政府出台更为严格的政策并处罚那些通过“非法”途径购买房产的外国人。

Silvercrest Asset Management Group LLC的首席策略师Patrick Chovanec称:“这会导致海外国家的房地产市场变得和中国楼市一样扭曲。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居民已经在抱怨,中国的投资者将房价推高到了远超当地人承受能力的程度。”

不差钱的中国富婆威海房天下转载

一些中国投资者实际上并不需要国际房地产网络的支持。36岁的Lynn Lin去年通过一次观光旅行次从中国去了纽约,在那里她遇到了一个会说汉语的经纪人。

这名经纪人带她看了一套位于曼哈顿上东区、面积为200平的三居室。后,已经在上海有3套房子的Lynn Lin花400万美元现金买了这套房。威海房天下转载

在浙江经营着一家石油化工产品外贸公司的她说:“很多人去美国买奢侈包包或衣服,但我选择买一套房。或许我疯了、冲动了,但在美国买房比在上海市中心买一套类似的房子性价比要高。我非常喜欢纽约,就这么简单。”威海房天下转载

EB-5签证获追捧威海房天下转载

包括美国在内的很多国家以签证优惠待遇换取投资承诺。去年,美国移民局颁发的EB-5签证中,85%的投资者来自中国。这些人将至少在美国投资50万美元,同时这也是EB-5签证名额在年底之前就被抢光。威海房天下转载

除个人投资者外,中国的大型企业也将触角伸向了海外。中国的一家保险公司去年同意斥巨资购买曼哈顿华尔道夫饭店,该公司计划为这家饭店加入一些“中国元素”,如开设中国餐馆。威海房天下转载

总部位于上海的绿地集团买下了布鲁克林大西洋广场(Atlantic Yards)的70%股权。中国的鑫苑置业还在纽约布鲁克林南威廉斯堡开发了名为“东河湾”的豪宅。据鑫苑置业的高管介绍,已经开盘的75套房中,三分之一被中国人买走了。威海房天下转载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