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11:40

[摘要] 4月12日上午,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开放暨新品发布公开启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数百名嘉宾与明辰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盛况。与此同时,随着5千抵2万、1万抵3万的新品认筹政策的推出,众多购房置业者纷至沓来,市区营销中心门庭若市,火爆异常!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美人间四月天,湖畔繁花似锦、杨柳堆烟。4月12日上午,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开放暨新品发布公开启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数百名嘉宾与明辰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盛况。与此同时,随着5千抵2万、1万抵3万的新品认筹政策的推出,众多购房置业者纷至沓来,市区营销中心门庭若市,火爆异常!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现场互动

约会醉美湖畔 新品发布引发抢购

上午9点,伴随着声声礼炮,明辰领导与贵宾们共同揭下幕布,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掌声中发布会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嘉宾们对集“山、湖、湿地、公园、温泉、开心农场”于一身的明辰•湖畔田园有了初步了解。营销中心内外,人声鼎沸。沙盘周边、接待室内,不时有嘉宾加入报名、认筹及互动活动中。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客户现场登记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明辰置业带来精彩印度舞

湖畔垂钓、湿地观鸟、田园躬耕、农场采摘、温泉养生……明辰•湖畔田园有机生活,从来不缺精彩。本次发布会,可谓赚足观众眼球。开场小苹果舞、爵士舞、萨克斯等节目轮番上演,让人交错时空好似来到时尚盛会;正话反说、有奖问答等互动游戏让整场盛会高潮迭出,表演间隙,更有抽奖环节,全场嘉宾积极参与互动。随着液晶电视大奖抽出,整个活动也接近尾声,到访贵宾均满载而归。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现场抽出二等奖价值528元床品奖品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大奖32寸液晶电视现场颁奖

整个活动过程中,对项目的溢美之词不绝于耳。来自经区的王女士称赞:“温泉这个地方我挺熟悉的,我从市中心开车过去大概10多就到了,既能占据未来新城中心位置,又可享受田园的悠闲生活,对于我这样退休后有闲暇时间又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而且楼盘本身价格就不高,现在认筹多还可以省两万!”

谦善明辰,城启未来

威海市“十二五”发展规划重点旅游项目、东部滨海新城中心的重要区域——明辰•温泉风情小镇,其全景系首发之作明辰•湖畔田园,占地10万平米,由小高层组成,65-132㎡宜居户型,40%的绿化率与湖泊、温泉、湿地、公园、开心农场相依相融,围合出自然跃动的诗意居所。项目距威海市客运站10,距威海市城铁站、汽车站、机场15。居于明辰•湖畔田园,于宁静与繁华间,自由切换。

新品认筹 钜惠空前

生活于唯美的湖畔田园,看四季流转,与万物相生,让居住理想在袅袅都市田园中得以实现,何等舒适惬意!

心动不如行动!市区营销中心现已开放,6月30日前,5千抵2万、1万抵3万新品全城火爆认筹中!诚邀品鉴!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明辰•湖畔田园市区营销中心地址:威海中信大厦南100米青岛路西

恭候热线:400-890-0000  6450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