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楼市一周关键词(4.20-4.26)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07:00

[摘要]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市、县两级登记工作一直严重滞后。近日,国土部、中央编办联合下发《关于地方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的指导意见》,督促各地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职责和机构整合工作,确保在年内完成。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市、县两级登记工作一直严重滞后。近日,国土部、中央编办联合下发《关于地方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的指导意见》,督促各地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职责和机构整合工作,确保在年内完成。

房天下推出"新房委托"产品

4月18日,房天下发布了全新互联网购房“新房委托”产品,针对北京合生•滨江帝景等首批在房天下电商平台销售的房源,面向购房者提供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五大互联网购房保障和服务。其中,区别于大多由开发商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此次由房地产电商平台推出的五年无理由退房服务成为大亮点。

房地产用地降38.7%

4月21日,国土部公布了2015年一季度国土资源主要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季度房地产用地下降近四成。不过,业内数据显示,4月一线城市住宅用地楼面价已创纪录,4~5月一线城市仍有出现地王可能。

北京"先到先得"公租房配租

位于通州区兴光三街的光机电公租房项目在进行了公开申请、公开摇号之后,还有228套剩余房源。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该项目已经进入了“先到先得”阶段,符合条件的全市各区保障房家庭均可申请。这也是北京实施“先到先得”政策的公租房项目。

去年发现违法用地8.1万件

国土资源部今天发布了2014中国国土资源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表示,2014年,全年发现违法用地行为8.1万件,涉及土地面积4.1万公顷;近五年(2009—2013年)建设用地中闲置土地达7.02万公顷。

"2015年中国重点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研"全面启动

2015年中国重点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研已全面启动。本次调研的目的在于全面测评中国重点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水平,探寻居民对居住环境的需求和期待,完善房地产顾客满意度服务标准,并据此帮助地产企业提升服务品质,营造良好的居住消费环境,进而促进行业整体满意度水平的提升。

绿地整体上市终获批

4月23日,停牌多日的金丰投资(600606.SH)正式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这意味着绿地这家全球业务规模大的房地产企业即将实现整体上市。

南京公积金新政

4月26日,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公积金贷款新政首套房首付低2成,二套房低3成昨日起执行。但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并没有变化,且组合贷款的首付比例,还需要参考商业银行的首付要求。

福州出台新五条

福州出台公积金购房新政。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购买首套房、首改房的首付比例降至20%;已还清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可以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至30%。首次及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均执行基准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