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专注服务改造北京商业建筑 曼宁国际中心正式启动

中国新闻网  2015-05-11 16:47

[摘要] 5月8日,曼宁地产北京亮马桥综合体曼宁国际中心启动,标志着曼宁地产北京综合体项目的落成,同时也意味着曼宁地产在北京的征程正式起步。

中新网5月11日电 5月8日,曼宁地产北京亮马桥综合体曼宁国际中心启动,标志着曼宁地产北京综合体项目的落成,同时也意味着曼宁地产在北京的征程正式起步。威海房天下转载

“曼宁地产并不是开发商。”曼宁地产执行董事盛汉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曼宁地产通过品牌自身的软性服务,和国内的其他地产开发商紧密合作,依赖完善的人工智能管理软件以及优化设计和贴心服务,将原本陈旧的商业建筑打造成为北京新的服务式商业综合体的地标性建筑。威海房天下转载

据了解,曼宁地产是英国曼宁丽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的项目品牌,由曼宁国际商务(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和管理。威海房天下转载

曼宁地产的服务供应商均为世界一流的公司,保证了曼宁地产品牌的高度和深度。

盛汉宁表示,当前曼宁地产与英国牛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紧密合作,正在开发整套的楼宇管理软系统,包括办公单元管理、物业管理、财务管理、楼宇安保、环境监测、人员流动管理和办公系统管理,这套系统在近期也将首先应用于曼宁国际中心。威海房天下转载

威海房天下转载

荷兰、德国、意大利很多资深建筑设计公司也是曼宁地产的长期供应商。

曼宁国际商务(北京)有限公司CEORichardWilliamBishop表示,曼宁地产之所以选择建筑设计公司而不是室内设计公司,也是想从根本上解决大楼设计初期存在的不合理、不规范、不人性化的地方。

“通过分析大楼的原有设计资料,结合大楼将来的整体规划,这些设计公司可以更好的从空间结构上帮助曼宁地产,使得陈旧的商业建筑从根本上改变其布、结构、规划和室内设计,更加合理的适应新的商业模式。”

此外,曼宁地产与北京当地的施工单位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可以用短的时间,优的质量,将全新的服务式商业综合体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曼宁国际中心是曼宁地产在北京的项目,位于繁华的东三环燕莎商圈,第二使馆区,紧邻蓝色港湾商业区,横跨在亮马河上,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光独特。项目一期规划8700平方米,其中包含3500平方米的高端商务办公空间,1300平方米的配套餐饮空间,1700平方米的健身娱乐空间和2200平方米的大型室外活动空间。中心可同时容纳600人进行办公和视频会议,280人就餐,350人进行健身娱乐,同时可举办500人以上的大型活动。

曼宁地产定位于北京市东三环中央商务区,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全球的商务客户。目前,曼宁国际中心的使用率已超过65%,在启动仪式的当天,就签约16个新客户,38个办公单元。盛汉宁表示,接下来曼宁地产将陆续在三里屯、东大桥、798以及国贸地区运作新的综合体项目。(中新网房产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