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通州一自住房本周六日选房 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000元

北京日报  2015-07-15 15:29

[摘要] 紫峰九院城自住房项目位于通州区家务乡张凤路与大德路交叉口,共有房源1159套,包括323套两居,588套三居和248套大三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000元。根据公告内容,紫峰九院城在2015年7月10日公开摇号活动中共摇出15369户优先家庭和7376户非优先家庭选房顺序号。

本报讯(实习生孙豪)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网站发布公告称,位于通州区家务乡的紫峰九院城、自住型商品住房将于2015年7月18日和19日进行优先及非优先家庭集中选房活动,地点位于朝阳区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

紫峰九院城自住房项目位于通州区家务乡张凤路与大德路交叉口,共有房源1159套,包括323套两居,588套三居和248套大三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000元。

根据公告内容,紫峰九院城在2015年7月10日公开摇号活动中共摇出15369户优先家庭和7376户非优先家庭选房顺序号。

其中,从7月18日上午9点至7月19日中午12点都为优先家庭选房时间;非优先家庭的选房时间则被安排在7月19日中午12点半以后,至当天下午5点所有选房活动结束。

紫峰九院城在13日到16日举办选房咨询活动,地点同样在朝阳区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

购房人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场领取相关资料,同时现场还将有银行和公积金工作人员针对贷款相关事宜提供咨询服务。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