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海外:曼哈顿房价再破纪录 房天下海外直销显

中国网  2015-07-20 14:11

[摘要] 据美国 公寓信息网站City Realty数据报告显示,纽约公寓平均价格在5月份出现大幅增长。其中,曼哈顿房产市场成为了赢家,当地平均房价突破190万美元(约1180万人民币),再次创造历史纪录。

据美国 公寓信息网站CityRealty数据报告显示,纽约公寓平均价格在5月份出现大幅增长。其中,曼哈顿房产市场成为了赢家,当地平均房价突破190万美元(约1180万人民币),再次创造历史纪录。

据房天下美国网统计数据显示,购买美国中 房产的中国客户在第二季度有了明显增加,涨幅高达10%;公寓的销售量也同步上升,面积选择也倾向于中-大户型

1

纽约曼哈顿房屋“昂贵指数”达历史之 共管公寓均价突破250万美元

CityRealty报告指出,在4月份平均房价180万美元的基础上,5月份曼哈顿房产销售价格大幅增长5%,而月度销售总量为876套,与上月持平。房天下美国置业 表示,在销售量没有增长的前提下,这意味着5月份房屋销售单价有了显著提高, 房产市场在角逐中大放异彩。

报告也认为,对纽约房产市场来说,5月是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月份,纽约 房产的昂贵程度已经达到历史之。从物业类型来看,曼哈顿 区共管公寓均价格达到250万美元,而合作公寓的平均价格则为140万美元;共管公寓5月销售量为367套,环比微增0.5%,而合作公寓的销售量为509套,与上月基本持平。

曼哈顿房屋成交价破2亿 房天下直销 美国房源“性价比”吊炸天

5月达成成交记录的房屋是位于纽约Mercer街158号新博物馆建筑(The New Museum Building )12层的一套豪华公寓(拥有5个卧室和5个卫生间),成交价格高达3400万美元(约2.1亿人民币)。

报告还强调,曼哈顿的 地段是“票房”的地区,公寓销售总额为323亿美元;而位于中城区的房产销售总额则 第二,大约为2.27亿美元。

此外,曼哈顿 区每平方英尺达到1982美元(约为13.24万人民币/平方米),成为纽约地区平方单价之;名流聚集的纽约上东区排在第二位,每平方英尺价格为1788美元(约为11.94万/平方米)。

房天下美国房产置业 表示,尽管曼哈顿很多地段的 房产已超过1000万人民币,但仍有不少中 公寓的价格较为适中,成为买家既能 又可自住的选择。例如,房天下直销的纽约中城区 项目“莱辛顿公馆”,坐落在曼哈顿中城区 地带,距离 车站只有三个街区,但平均价格却仅为83.5万美元(约510万人民币)。在曼哈顿房价屡次打破交易记录之时,“莱辛顿公馆”在第二季度成为房天下海外房产受关注的房源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25日中国大饭店举行的“房天下海外房产置业盛会”中,房天下将隆重推出一系列新的美国“性价比”直销房源,为中 者奉上一顿“具逼格的美国房产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