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装企业和消费者瞄准"性价比"

新京报   2015-07-23 16:28

[摘要] 精诚装饰套餐内材料均为一线品牌, 。

夏季,家装市场进入淡季,但家装公司却更显忙碌,推出各种促销手段吸引消费者。而消费者在互联网家装产品的轰炸下,越来越注重性价比。今年更多家装企业如精诚装饰,产品一直走性价比路线,旨在稳中取胜。

淡季促销更激烈

7、8月份是家居行业的传统淡季,但在淡季环境下,家居业无论是卖场还是家装公司,都在加大促销手段,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不少家装企业也如同往年一样,如火如荼地举办着活动。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指出,2015年上半年,建材家居业仍在市场振荡中曲折前进。根据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和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显示五月100.35,同比下降9.18点,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一到五月累计销售额为4062亿元,同比下降4.82%。秦占学预计,2015年下半年,建材家居市场行业弱势调整的态势仍将延续。

但是在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实施和规划的带领下,经过一个经济发展周期的轮回,建材家居业在转型升级、优胜劣汰的调整后必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在淡市之下遇到淡季,真正具有品牌竞争力的家装企业反而能稳中取胜。因此,淡季之下,各家装公司都在全力营销,或小区营销、或网络营销,各种活动层出不穷。

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

今年,随着外来品牌的入驻和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入侵,家装公司在淡季掀起的促销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加大优惠力度的同时,促销手段也不断翻新。

互联网家装和各种互联网产品的出现,是市场竞争演变的结果。

然而消费者在选购装修产品时,除了价格上的优惠,往往更倾向于 度高的家居品牌和 的产品。有的消费者表示,比起价格,品质也更为重要。

相比价格促销,更多的消费者关心家具的品质和环保。因此,高性价比的装修产品永远是消费者的选择。

在12周年店庆之际,精诚装饰也推出零利润装修,仅限188户,下订单高立减5万元现金,同时免费赠送价值2万元的国内一线品牌产品。

精诚装饰总经理江宏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远离施工中无休止的增项,远离家装暴利。

同时,精诚装饰套餐 材料均为一线品牌,圣象地板莱茵阳光地板、箭牌、恒洁、依诺、蒙娜丽莎、立邦等一线品牌材料,48项精装全包服务、80道标准施工工序保障施工按质按量完成。

业内人士认为,淡季促销应该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提供质优价廉的装修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真正放心的家庭环境,才能赢得消费者的终信赖。

■对话

装修零增项工程无加价

新京报:精诚装饰如何做到装修零增项?

江宏(精诚装饰总经理):精诚装饰推出的豪华至尊全包套餐,免测量费、免设计费、免管理费、免成品保护费、免垃圾清运费、包设计、包主材、包施工、水路无限改、电路全包括、橱柜长度不限、木门数量不限、地砖地板面积不限、地面找平面积不限、电路改造不限等多项不限制的消费举措,施工合同签订后不再有任何增项,并承诺施工过程中不加一分钱。

精诚装饰还承诺,装修贵了一万元赔一万元;所用装修材料假一罚十;有质量问题,一律砸掉重装,重装费用全部由精诚承担;施工中绝无增项,合同签订价格就是终价格,绝无加价。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付娟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