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北京区域V-learn首发 刘肖欲用线下逆袭线上

中国新闻网  2015-08-06 10:50

[摘要] 继今年4月发布了V-LINK万科社区服务商2.0升级版本后,万科北京区域再次迎来了品牌大动作。

中新网8月6日电继今年4月发布了V-LINK万科社区服务商2.0升级版本后,万科北京区域再次迎来了品牌大动作。8月5日,北京万科正式发布“V-LINK”产品系中的首批产品“V-learn”相关战略。万科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肖等出席了合作伙伴战略签约酒会。

V-Learn首批门店10月起运营

刘肖在签约酒会上提出了“线下逆袭线上”新观点,他表示:“我们需要线下,因为我们总有需要真实体验的时候。我相信线下是真实的,相信线下是辛苦的,但是我也相信线下是坚固的,相信线下一定能够逆袭线上。”

据悉,作为北京万科品牌核心内容,未来3年内V-LINK将全面覆盖北京区域共计10个城市内所有在建及已建成的166个社区。而此次率先启动的V-learn首批10家店面,将会在十一开业4家,另外6家年底开业。

同时,万科还将在海南三亚、深圳骑浪游艇会所、松花湖滑雪营地设置V-Learn户外营地,并在未来万科进驻的每个城市设置这样一个户外营,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体验学习的乐趣。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还正式公布了以微信网页形式上线的V-LINK线上平台1.0版本。而上述V-learn社区学习中心产品作为首批上线的板块,多数服务都将承载于此。

“V-Learn的查询、选课、报名、支付,以及后期还将拓展的教室预定、拼班等复杂功能,都将通过V-LINK线上平台实现。这样不仅可以提升管理效率、优化客户使用体验,更能在用户量达到一定数量后,推出线上平台2.0的APP版本,完整实现V-link移动互联社区的概念。”刘肖在发布会现场介绍道。

全品类教育模式创社区学习中心先河

据介绍,V-learn主要拥有四大产品价值点:全品类教育、全年龄段覆盖、优机构合作、新运营模式。

在V-learn社区学习中心中,业主可以找到全品类教育,如音乐、美术、英语、课程辅导、早教、全脑开发、成人课程等;同时,学习中心还对家庭中的各年龄成员进行了全面覆盖。儿童教育、家长课堂、主妇课堂、老年大学、社区图书馆,是全体社群活动、家庭联络、社区交流的场所。

此外,V-learn社区学习中心由万科统一管理,万科特别选择城市中70余家优质教育机构作为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都具有以下共性:对社区教育的认同、对万科企业的认可、对于通过资源整合高效配置教育资源的运营模式的认可。这些教育机构同时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硬件设计,关注儿童成长、家庭联络、安全健康。

同时,通过分时授课模式,以及试听考评体系,可全方位增加业主满意度。

再现真实体验移动互联社区

早在2012年万科就提出“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概念,此前又提出V-LINK万科社区服务商2.0升级,旨在重新定义社区服务商新标准——“客户真实体验的移动互联社区”。

此次,V-Learn社区学习中心也延续了“V-LINK”品牌理念,让业主们更多参与、共享这一社区服务平台。如V-Learn社区学习中心鼓励儿童在游戏中学习和主动探索,通过运动、游戏来发展儿童的想象力、自信心,如攀爬网、攀爬墙、荡秋千、藏宝等。

V-learn产品中,公共空间、教室、墙面都是儿童探索、发现和游戏的场所,开放、随意又可变的活动空间及教室,给儿童无拘无束和自由发挥空间,让儿童自由的使用,让每个孩子爱上这里。

同时,V-Learn还是社区、家庭的情感联络所。现在的家庭和邻里之间缺少交流的场所,V-learn社区学习中心既是社区交流所,也是家庭联络所,打造可陪伴、学习、休息、阅读,适合全家全年龄段的专属空间。

其中还配置有可举办社区活动的公共空间、休闲咖啡厅、社区图书室等设施。

V-Learn社区学习中心中有多元灵活的空间,多变的主题展示。

通过灵活空间的设置和可变的展示装置(如墙面、吊顶等设计元素),使主题富于变化。精巧的设计使得空间符合多种经营的需要,给用户创造更多的视觉体验和新鲜感。

万科始终关注环境健康及空气质量,V-Learn社区学习中心全面采用麦秸秆柜子,实现真正的零排放,同时,高科技的pm2.5指示系统及除霾系统,使学习中心即使在雾霾严重的日子里依然洁净,放心度过每一天。

刘肖表示,全面转型的万科,不再是单一的房企。

万科将为客户提供全系列服务,V-link是社区服务的2.0版本,是万科转型背景下的产物——其强调真实的客户体验,做好线下服务,创造客户粘性。

V-learn是V-link的一部分,使万科有机会从客户1岁时就开始为他提供服务,在他记忆中建立万科的影子。为客户服务的关键是要能够找到并且消灭客户的痛点,要真正为提高幸福感作出贡献,即万科所说的为客户创造真实价值。(中新网房产频道)

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