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市区后38套经济适用房销售公开摇号完成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5-11-30 09:07

[摘要] 28日上午,环翠区黄金顶小区经济适用房三期第三批次销售公开摇号在环翠区住建局进行。

28日上午,环翠区黄金顶小区经济适用房三期第三批次销售公开摇号在环翠区住建局进行。黄金顶小区仅剩的这38套经适房,是市区后一批经济适用房。45名购房申请人现场取得了选房顺序号,下一步,将按照摇号名次确定选房顺序。

当日上午9点,公开摇号正式开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工作人员现场随机选定购房申请人王丽东和于飞为代表上场,操作计算机随机摇取号码,威海卫公证处公证员对摇号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公证。后,45名申请人全部摇到了选房号。接下来,将按照摇号顺序,挑选黄金顶小区后38套经济适用房,若中间有人放弃,后面需要的申请人将按照顺序依次递补。

据环翠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威海实行“公廉并轨、租补分离”的保障房建设新模式,2014年起便不再建设经济适用房保障性住房改为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因此,黄金顶小区仅剩的38套经适房是市区后一批经济适用房。

申请人张秀珍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1号位置,心情激动不已:“赶上后一批经济适用房,我还摇到了1号,感觉自己真是很幸运。以后,我再也不用借住弟弟的房子,可以有自己的家了!”摇到26号的马靖霞也表示,自己摇到的号不算靠前,但能买到一处稳定住房,是件让人开心的事情。“希望我能选到一套心仪的房子。”她表示。

当天,摇号结果已在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网站、环翠区政府网站、环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未到现场的申请人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摇号结果。11月30日,选房通知单将在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望岛红绿灯西60米路北)发放,各位申请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到场领取,按通知单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到黄金顶小区现场看房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