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绝无仅有! 30年20城之气魄

——天山集团上市六周年暨岁末联动庆典盛大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6 15:09

[摘要] 2015年12月26日,一场省会绝无仅有的房地产盛会,于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展览馆盛大开启!

2015年12月26日,一场省会的房地产盛会,于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展览馆盛大开启!地产百强企业——天山集团,值上市六周年之际,以三十年的发展感悟、二十城的庞大规模、的优惠力度,为市场、为消费者、为一直支持天山的朋友,献上一场岁末的地产狂欢盛宴!

2

(主活动现场)

天山集团,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2015年以销售额近百亿、年增长近50%的佳绩,在此领跑河北乃至房地产市场!天山集团深信,集团的发展与前进,离不开所有消费者、客户、业界朋友的鼎力支持。

3

(主活动现场)

上午9点30分,庆典活动在近千客户的热情氛围中拉开帷幕。虽然天气略带寒意,但挡不住客户共襄盛举的热情!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展览馆成为了这个冬天火热的风景,也成为今年省会房地产市场的盛景!

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天山集团副总裁兼投资集团营销副总裁康利萍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纪珊珊女士、天山集团总裁助理兼实业集团总裁赵占良先生、天山投资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裁胡饶先生、天山产业集团招商副总裁王峰先生、天山中央商务区总裁助理杨波先生等众多领导与数十家媒体见证了天山集团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4

(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展览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会场,直升机体验、豪车展览、精彩演艺等众多极具体验的现场活动,彻底释放了人们参与的热情;豪礼、大奖礼品、免费面积等联动钜惠项目,更是带动了人们抢购热潮!

5

(12女子乐坊表演)

据了解,本次天山集团上市6周年的庆典活动当日,天山旗下多个省市的分会场也在同时开展,据知情人透露,仅26日当天,总参与人数达1300余人,直接成交400余组。

6

(分会场连线)

1

(威海天山水榭花都)

天山集团,立足于河北本土,在风雨砥砺的岁月中,完成了一次次的自我超越,固守着“永筑精品”的信念。未来,天山集团依然会不忘初心,朝着一个唯美清晰的天山梦,领着一群怀揣梦想的天山人,带着广大消费的期盼,为新的城市建设带来更多的传世精品。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67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