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十大城市二手住宅均价累计涨12%

凤凰房产   2015-12-28 09:09

[摘要] 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5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和2016趋势展望》报告显示,2015年十大城市二手住宅均价累计上涨11.81%。

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5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和2016趋势展望》报告显示,2015年十大城市二手住宅均价累计上涨11.81%。根据对北京等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活跃样本的调查,2015年1~11月十大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累计上涨11.81%,去年同期则累计下跌1.39%。分季度看,今年四个季度二手住宅价格均累计上涨,其中三季度累计涨幅达到高,为4.71%,四季度涨幅有所收窄。分月份看,除1月价格环比小幅下跌外,其他月份均环比上涨,其中6月环比涨幅达2.03%,为年内涨幅高;同比来看,6月结束了连续7个月的同比下跌态势,由跌转涨,且之后涨幅持续扩大,11月同比涨幅扩大至12.20%。 (房天下)

受今年连续利好政策影响,对信贷放松反应更敏感更迅速的二手房市场快速升温。广州和成都二手房价格累计上涨,新房均价累计下跌。其中广州受到郊区新开项目低价入市的影响以及部分项目因区域库存量大而降价走量的情况,新房价格累计下跌。杭州和重庆则是新房和二手房同时下跌,但新房的跌幅均大于二手房。  (房天下)

从成交量看,今年二手房整体成交好于去年,下半年增幅尤为突出。2015年1~11月十大城市二手住宅累计成交99.04万套,同比大幅增长66.02%,高于2013年同期水平(91.38万套)。具体看,上半年累计成交48.22万套,同比增长49%,三季度成交迅速攀升,共成交32.08万套,同比增幅达到110%,其中7月成交11.84万套,创2013年4月以来单月新高。10~11月,二手房成交量为18.74万套,同比增长56.65%。  (房天下)

二手房市场表现整体好于新房市场,深圳、上海、北京已经步入存量房时代。具体来看,十个代表城市中,除上海外,其余城市的二手房成交同比增幅均高于新房。深圳增幅高,1~11月二手房成交套数同比增幅达到136%。杭州、北京的二手房增幅近一倍,远超过新房。此外,上海新房成交套数同比增长40%,略高于二手房成交4%。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