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成66户困难家庭通过廉租房补贴收入认定

威海网  2016-03-14 08:30

[摘要] 3月9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目前,2016年廉租房货币补贴低保和低收入家庭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据介绍,共有66户困难家庭通过了市民政局廉租房货币补贴收入资格的认定,而后市房管局将对这些家庭进行其他方面的认定。

3月9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目前,2016年廉租房货币补贴低保和低收入家庭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据介绍,共有66户困难家庭通过了市民政局廉租房货币补贴收入资格的认定,而后市房管局将对这些家庭进行其他方面的认定。

据介绍,2016年廉租房货币补贴低收入家庭认定工作按个人申请、居(村)委会调查评议公示、镇(街)审核、市(区)民政部门审批的程序实施。为做好这项工作,市民政局对每户申请材料都进行了详细审阅。与此同时,该局还主动沟通公安、社保、工商、公积金等18个部门,运用“威海市社会救助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对申请人家庭车辆、保险、注册资本等情况进行信息核对,避免出现瞒报、虚报等情况。

此外,市民政局还采取了入户核实、走访调查等方式,实地了解申请人的家庭状况及收入情况,确保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真正享受到廉租住房货币补贴政策的实惠。

据介绍,此次共对68户进行收入资格审查,终66户家庭通过收入资格认定。房管部门将进行后续其他方面的认定工作。廉租住房货币补贴每年分两次发放,先租后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