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城建蘭庭首届文化节暨城建蘭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09-13 07:01

[摘要] 2016年9月11日城建蘭庭首届文化节暨城建蘭庭接待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

时值九月的威海,正是初秋情浓时。2016年9月11日城建蘭庭首届文化节暨城建蘭庭接待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活动当天,一如既往对城建蘭庭关注与厚爱的新老客户营造出现场异常浓烈的氛围,除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城建蘭庭首届文化节同时盛大开启,羊亭人民用自己的热情淳朴为城建蘭庭接待中心的盛大开放,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民风歌舞表演。城建蘭庭秉承责任国企城建集团的精工品质,吸引了逾500客户来享受别样的周末时光,把羊亭的精致居所,献给乐于享受优居生活的人。

城建蘭庭

用智慧+撬动城市的新跳 

热情的羊亭人民对城建蘭庭充满了期待,一早就抵达了接待中心现场。不到八点半,接待中心就已经络绎不绝。9点整,接待中心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城建蘭庭接待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热烈的动感之音声声入耳。当震耳欲聋的礼炮之声穿越蓝天,城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华潭、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晓东、威海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张辉、羊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佳志和城汇置业总经理刘洋共同上台剪彩,至此,城建蘭庭接待中心正式公开。接待中心的大门敞开,热情迎接城建蘭庭批客人的到来。

城建蘭庭

接待中心特别的“智慧健康+智慧科技”展区成为全场的一大亮点,蓝汇智慧健康管理中心和汇润科技同时展出了他们新的研发成果,为来宾们进行现场健康测试和智慧科技设备展示,蓝汇的智慧健康管理体系以及汇润的“智慧云盒”吸引了大量来宾。

城建蘭庭

城建蘭庭首届文化节同样引人注目,此次文化节活动主要以羊亭本土风情文化表演为主,将羊亭的美丽与文化内涵展示的淋漓尽致,婉转动听的黄梅戏、质朴动人的民俗表演……现场淳朴动人的表演吸引了周边市民的驻足围观,接待中心广场中不断爆发出一阵阵的叫好声。城建蘭庭走进羊亭,不仅仅是带给羊亭城建集团全新的建筑和生活,更致力于与羊亭的风土人情融为一体,打造代表城建品质,适合羊亭本土的好项目,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在致辞中提到:“城建蘭庭接待中心的开放仅仅是城建集团在羊亭迈出的步,未来将为羊亭的美丽和发展不断努力。”

城建蘭庭

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晓东致辞

多重大礼全面放送“城建蘭庭会”引爆现场热情

现场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入场人人有礼。随着豪礼大奖的不断开出,将现场的氛围引向高潮。营销中心开放当日,适逢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前夕,城建蘭庭为到访来宾送去了节日的满满祝福。

城建蘭庭

城建蘭庭会也随即启动,来宾们争相填写城建蘭庭会申请单。在热情细致的销售人员的讲解下,区位沙盘前人头攒动,大家争相发问。更可喜的是,先到的来宾们居然也临时客串起了讲解员,分享自己刚得到到的一手资讯!据悉,城建蘭庭会一元即可入会,入会享受积分,节日祝福礼和文化节入场券等多重惊喜,来宾们争相入会,引爆现场热情。

城建蘭庭

悦+智慧家,乐+宜居城

9月11日当天城建蘭庭接待中心现场,亲临人数超过500余人,现场的火爆场面超出了预期。确实,城建蘭庭由36年的开发经验城建集团倾力打造,以雄厚的国企实力作为保障,精心专注于每一个建筑细节,为建筑注入智慧的力量,筑造别具一格的人文智慧居所。从容阔达的生活气息、完美成熟的生活配套将在城建蘭庭完美诠释,开启人文+优享生活新篇章。

城建蘭庭

满城的翘首期待、羊亭核心区域、北大人文氛围、城建智慧理念、……一切的一切,让城建蘭庭备受瞩目!接待中心的盛大开放,无疑给追求生活理想品质的人们,带来一场绝美的盛宴。城建集团也定将不遗余力地将理想智慧生活空间献礼威海人民。

城建·蘭庭

城市本身就是一个聚集体,城建蘭庭以6万平米的精致极景规划,荟萃现代城市功能的精粹,倾城打造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带来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和便捷的购物享受,引领未来综合体发展新趋势。

销售热线:0631-5779899

地址:威海·环翠区羊亭镇政府路南(城建蘭庭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